陈娟:网络,逃不开的宣传模式

icon 2013-02-27 14:13:15
icon 0

摘要:从网络宣传成本来说,网络宣传具有价格优势。从价格方面考虑,与报纸杂志或电视宣传相比,目前网络宣传费用还是较为低廉的。获得同等的宣传效应,网络宣传的有效千人成本远远低于传统宣传媒体。而且主页内容可以随企业经营决策的变革随时改变,这是传统媒体不...

  采访嘉宾:新浪家居昆明站网络运营总监 陈娟

  人物简介将昆明汽车行业带入网络的先锋人物,有丰富的网络推广和运用经营,是目前昆明为数不多的将网络线上线下活动完美结合的策划高手。

陈娟:网络,逃不开的宣传模式陈娟:新浪家居昆明站网络运营总监

  从报纸到网络、从团购到淘宝、从书信到微信……我们的生活已悄然被网络占据,我们的工作也开始以网络为核心。经历了纸媒的辉煌、引导了网络的投放,我明白――网络,是逃不开的宣传模式!

  曾今――纸媒天下

  还记得2006年涉足汽车行业,汽车对报纸广告正情有独钟,每周二的汽车版都可以做到32个页码,没有版面、被迫撤广告的迨率庇蟹⑸

  就在纸媒如日中天的时候,汽车网站开始进军云南车市,2007年,云南汽车网、云南团购网、天天车网等第一批本土汽车网站先后亮相市场,紧接着,全国性的各大汽车网站在昆明都开始建立地方站――易车、爱卡、太平洋、汽车之家、搜狐、新浪等。当时,网媒并没有引起车商的广泛关注,大家几乎都抱着尝试的心态开始接触这个新媒体,汽车网媒处在起步、推广、认识的艰难时段。

  现在――网媒主导

  随着汽车网络的推广及网络能量的释放,熟悉网页、上传文章、推广活动、打折促销……汽车商家逐渐从被动传稿到主动营销,一连串的网上预约、一单单的网上团购,立方数增长的访问量,让汽车商家领略到了网煤的力量,签会员、投广告、做专题、推活动,各种网媒合作模式都被商家认可,商家开始主动分析网煤、运用网媒、得利于网媒!

  现在,网络已经成为汽车商家首选的宣传渠道,它引领了汽车广告的投放,成功抢走了大幅市场份额!无论是新车上市还是活动预约,网媒都成了号召力最强的宣传平台。网络实现了世界资源共享,它就像一个聚宝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富金山”。

  未来――网络时代

  从网络受众来说,他们是社会消费的主流。互联网用户70.54%集中在经济较为大发达地区,64%家庭人均月收入高于2000元,85.8%年龄在18岁到35岁之间,83%受过大学以上教育。因此,网络宣传的目标群体是目前社会上层次最高、收入最高、消费能力最高的最具活力的消费群体。这一群体的消费总额往往大于其他消费层次之和。

  从网络特性来说,是媒体宣传的必选渠道。交互性强是互联网络媒体的最大优势,它不同于传统媒体的信息单向传播,而是信息互动传播。通过链接,用户只需简单地点击鼠标,就可以从厂商的相关站点中得到更多、更详尽的信息。另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接填写并提交在线单信息,厂商可以随时得到宝贵的用户反馈信息,进一步减少了用户和宣传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网络宣传可以提供进一步的产品查询需求。

  从网络宣传成本来说,网络宣传具有价格优势。从价格方面考虑,与报纸杂志或电视宣传相比,目前网络宣传费用还是较为低廉的。获得同等的宣传效应,网络宣传的有效千人成本远远低于传统宣传媒体。而且主页内容可以随企业经营决策的变革随时改变,这是传统媒体不可想象的。

  因此,未来必将是网络时代。无论是汽车还是家居,电商都将成为主旋律,网络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吸引消费者光临的大磁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