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入选首批质量认证企业

icon 2017-07-15 21:44:04
icon 0

      6月18日,“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发布会暨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启动仪式” 在上海拉开帷幕,标志着硅藻泥行业纳入国家质量认证的体系。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华网、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会长张立功先生出席发布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教授在发言中表示:硅藻泥是健康、环保的新型壁材,符合当今消费者对生态、环保、健康的迫切需求。行业质量认证体系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强化监督,促进硅藻泥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为社会、为广大百姓服务。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齐爽处长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较为权威的第三方机构,愿助力硅藻泥行业,将以产品检测与品质保障为主要手段的认证评价体系引入硅藻泥行业,为企业、为产品,对消费者做出保证,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助力硅藻泥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顾芙蓉表示:自《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在松江颁布以来,硅藻泥企业生产越发规范,此次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体系发布让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工作再次踏上一个新高度。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尽全力帮助硅藻泥行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为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随后的硅藻泥行业质量认证启动仪式上,生态建材协会秘书长张爱丽女士公布了生态建材国家级质量认证体系首批申请产品名录及首批入围名单,兰舍硅藻泥作为行业创领品牌,入选首批国家级认证体系申请名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