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丨如果不能终生服务,怎么敢装修?

icon 2017-07-28 18:30:17
icon 0

原创 中策装饰 昆明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7月18日腾讯新闻发布石家庄全国某知名连锁家装企业失联,近百业主遭殃!

      哎,又一起人间悲剧!选择不靠谱的装饰公司造成损失的并不是个案,而选择游击队与熟人帮忙装修最后人财两空的更是比比皆是。

     所以,选择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就是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权益,保证自己重金购买的房子变形心目中那个美好的家。

      那么,什么样的装饰公司是靠谱的装饰公司?

01 看年限

      实业唯艰,成立时间越长,就证明公司的实力越强,运营状况良好,值得信赖!

02 看口碑

      看口碑不是看广告,是看老客户的评价!逛淘宝都要看评价,装修那么大的事情更要看前人怎么说了!

03 看服务

      靠不靠谱,就看服务年限有多长了,时间越短证明底气越是不足,实实在在常年服务,才是把客户放在心中的有力证明!

     根植云南21年,辐射西南的中策装饰,就是这样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21年,陪伴一代人成长,塑造一代人审美,服务数以万计的客户,获得行业与市场双重口碑认可!

      我们的老客户都知道,作为装修的基础工程——水电,我们免费保修5年,5年过后有问题我们免人工费、免上门费,直接入户维修安装,仅收取材料费,我们提供终生服务。

      我们的老客户都知道,选择中策的工艺材料,我们免费保修2年,2年过后有问题我们免人工费、免上门费,直接入户维修安装,仅收取材料费,我们提供终生服务。

      我们的老客户都知道,全部工程验收过后,我们有半年检和年检,之后每年提供年检服务,每一位客户都在我们心间。

      我们的老客户都知道,我们在做的老客户免费阳角装新,正在服务中。

      我们的老客户都知道,选择了中策装饰,就是选择了终生服务。

中策装饰,装饰好家。

地址:云南昆明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