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

icon 2017-07-31 19:00:39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7月31日上午,上海茜梓建材集团的第三十家分公司——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弥勒分公司,在弥勒市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上海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先生亲自赶到弥勒,和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弥勒分公司总经理王金晶一起,为弥勒分公司的如期开业剪彩庆贺!


开业现场大合影

岑英、王金晶等嘉宾为开业仪式剪彩

岑英、王金晶等嘉宾为开业仪式剪彩

     当天上午一大早,喜庆的鞭炮震耳欲聋,红红的花篮鲜艳夺目。当吉时到来之际,上海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先生,和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弥勒分公司总经理王金晶先生等嘉宾,一起来到弥勒分公司形象店前,为分公司的顺利开业剪彩祝贺。

岑英董事长与弥勒分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岑英董事长非常高兴的表示,由于有不断投入的科研开发,不断更新的产品生产作为坚强后盾,上海茜梓建材集团的产品质量和品质,在全国同行业中一直居于前沿领航地位。现在第三十家分公司顺利开业,看着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被这么多的业内人士所推崇,被这么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自己从内心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上海茜梓建材弥勒分公司负责团队

     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弥勒分公司总经理王金晶也说:“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者,我们能遇到茜梓建材这样一个品牌号召力强,品牌市场基础雄厚,产品品质过硬的建材品牌,是我们的荣幸!我很感谢上海茜梓建材和岑总,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机会。未来,我一定会努力开拓、精耕细耘,让茜梓建材在弥勒的建材市场上打开局面、蓬勃发展!”

 按当地风俗祈福添财

     据了解,上海茜梓建材集团弥勒分公司,将主要经营茜梓建材旗下40多种产品中的中性腻子、海藻泥、墙固地固和防水系列产品。岑英董事长和王金晶总经理一致表示,随着弥勒分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将根据弥勒当地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把上海茜梓建材的其他产品引入弥勒。

       弥勒分公司门头

        开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