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小电器收纳柜|小柜子的大智慧

icon 2017-09-23 19:50:20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厨房是为家人、亲朋好友献上一桌拿手好菜的工作场所。当堆积在厨房的调料、锅具、碗碟再碰上名目繁多的厨房小家电,收纳随即成为眼前的第一大问题。

        2017年欧派橱柜新品「罗勒」 台上小电器收纳柜,结合移动插座、卷帘门、柜内灯等功能模块,为小电器安置和使用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创造自由宽松的厨房烹饪享受。

■ 立体化的收纳布局

▲ 柜内下方空间可归置常规体量小电器(如电饭煲、榨汁机等)。

▲ 第二层挂件处放置西餐烘焙用具;随手可拿的高度,让日常备餐操作更方便。

▲ 上层空间可根据日常生活情景,放置烘焙用料、配料、饮料等。

■ 随意停(轨道式)插座 

        厨房本是个水火交融的空间,随着电力作用极大发挥,随之而来的是追求品质生活中对电源插排和用电安全的诉求 。一体化形式的随意停(轨道式)插座, 科技感十足,也让小家电的使用更有乐趣!

▲ 将插座配置器简单的推入和旋转,即可灵活配置电源输出位置和数量。

▲ 人性化SGS安全系统,通电状态下,连手指直接插入也不用怕!

▲ 电线隐蔽处理,帮你告别“东拉西扯”!

■  卷帘门配件

        因为毗邻易积水、留渍的台面备餐区,金属卷帘门的配置增强了柜体空间的独立性:

▲ 将柜内小电器收纳空间与备餐区干湿分离,透气又可防潮。

▲ 闭合式隐藏, 在视觉上更加美观整洁。

■ 柜内灯 模块

▲ 在柜内顶板模块化配置,配合厨房顶灯用于照明补充。

▲ 磁吸式卡扣安装,可匹配更多规格的柜体 。

▲ 人到灯亮,智能感应开启、延时自动关闭。

▲ 无需接电线,安装更为灵活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套房子40个方案—36号作品/浅浅古韵,素卷沁芳1套房子40个方案—35号作品/回归,低调雅致的当代家居欧派大家居超凡魅力,带你领略产品精髓1套房子40个方案—34号作品/休闲式的浪漫,美式大宅设计IDF“建筑主义”巡回论坛-昆明站将于9月28日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启,大咖齐聚,探索建筑设计之美人物专访:橱柜翘楚欧派云南区掌舵人张开一​欧派家居体验馆:用了15年的欧派橱柜这么新,瞬间刷爆朋友圈1套房子40个方案—33号作品/高贵浪漫,新贵美家伊莎贝尔,让您倾心地板的呼吸,让您在家也置身原始森林1套房子40个方案—32号作品/现代与哥特的碰撞,黑暗中的华丽梦境欧派家居体验馆:房产中介才不会告诉你,户型没选对几十万分分钟打水漂!欧派家居体验馆:小户型也有“大”餐厅,15款满分设计免费送!1套房子40个方案—36号作品/浅浅古韵,素卷沁芳1套房子40个方案—35号作品/回归,低调雅致的当代家居欧派大家居超凡魅力,带你领略产品精髓1套房子40个方案—34号作品/休闲式的浪漫,美式大宅设计IDF“建筑主义”巡回论坛-昆明站将于9月28日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启,大咖齐聚,探索建筑设计之美人物专访:橱柜翘楚欧派云南区掌舵人张开一​欧派家居体验馆:用了15年的欧派橱柜这么新,瞬间刷爆朋友圈1套房子40个方案—33号作品/高贵浪漫,新贵美家伊莎贝尔,让您倾心地板的呼吸,让您在家也置身原始森林1套房子40个方案—32号作品/现代与哥特的碰撞,黑暗中的华丽梦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