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

icon 2017-09-29 10:30:35
icon 0

关于楼梯柜——

无论是自建房、LOFT公寓还是复式别墅,楼梯经常都会成为家装的鸡肋空间,如果没有利用好,往往就是用来放扫帚、纸皮箱等杂物,白白浪费了一个好地方。楼梯下方空间改造好,它可以成为玄关、餐厅,甚至是书房。

如何改?方案马上送

楼梯下的收纳柜

这是一种百搭的设计方式,适合大部分的家庭选用。楼梯下定制嵌入式的柜体,可当门厅柜、鞋柜,也可以当一般收纳柜。

时尚撞色/寓意步步高升/结合鞋柜设计

樱桃木做旧/线条简约/收纳功能丰富

完美避柱/转角设计/多功能收纳

闭合式结合开放式柜体/按压式开闭门

统一风格/按压式开闭门

简欧风格/平开门结合开放式柜体

欧式风格/门厅柜/嵌入酒柜

收纳柜/电视柜

看中案例想定制?点击长按二维码有优惠哦

楼梯下的餐边柜

如果餐桌是设置在楼梯一边,可以定制一个专门的餐边柜。完美嵌入楼梯底部,提供放置碗碟、饭锅、水酒等物件的空间。

木纹淡雅/嵌入酒柜/抽屉与平开门设计

酒柜/电视柜/收纳地柜/长凳

完美嵌入包覆/适当镂空设计

风格统一/酒柜酒杯架设计

转角设计/大容量酒柜/抽屉收纳

简欧风格/跳跃式设计/平开门

风格统一/古典风格/补充收纳

楼梯下的书柜

书柜也是常用的改造方式,还可一体化定制书台,打造一个独立的学习、工作、阅读的空间,相当于多出一间房。

储物柜书桌结合/层板运用

简约风格/完备收纳体系/多元设计

书台/酒柜/完美利用每一寸空间

简欧风格/舒适浪漫/功能完备

转角设计/柜体即楼梯

有优惠

不仅仅是楼梯下空间,家里面的每一个鸡肋空间我们都有最优方式去改造和利用。呼叫欧派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设计,现在预约还可领取2200元家装礼包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1套房子40个方案—40号作品/苏绣之美,新中式大宅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还可以这样装?第一个就惊艳到了!1套房子40个方案—39号作品/少即是多,静谧中式空间中策2017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启幕鉴赏会圆满落幕家装业务从此变简单--装象无忧购全国发布会伊莎贝尔:让环保体验来得更猛烈些吧欧派家居体验馆:整体橱柜和木工橱柜到底有什么区别?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1套房子40个方案—40号作品/苏绣之美,新中式大宅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还可以这样装?第一个就惊艳到了!1套房子40个方案—39号作品/少即是多,静谧中式空间中策2017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启幕鉴赏会圆满落幕家装业务从此变简单--装象无忧购全国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