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

icon 2017-09-29 11:10:42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记者日前获悉,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9月27日正式开业,这是罗普斯金在滇东北布下的一枚重要棋子,昭通近年来交通环境,投资环境,地产开发等发展较快。罗普斯金门窗落户昭通,标志着整个滇东北片区有了服务的窗口,也是征战州市的重要一步。开业当天,云南罗普斯金门窗董事长詹隆胜亲自到场剪彩,希望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祝贺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据介绍,云南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公司专注于高端断桥铝、阳光房,集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与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门窗企业。公司同时具备铝型材批发、协办协力厂、品牌运营等职能。为更好的发展品牌,精心打造出四大服务中心:运营中心、加工中心、仓储中心、服务中心。

云南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一贯坚持走精品之路,注重树立企业形象,坚持安全、高效、创新、超越、诚信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不断的为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门窗和阳光房系统解决方案!

晚宴昆明公司总经理及昭通运营中心赵总致辞

店面活动参观展厅

店面活动参观展厅

客户咨询签单

晚宴工作人员合唱真心英雄为来宾献唱,并且晚宴人员有奖演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1套房子40个方案—40号作品/苏绣之美,新中式大宅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还可以这样装?第一个就惊艳到了!1套房子40个方案—39号作品/少即是多,静谧中式空间中策2017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启幕鉴赏会圆满落幕家装业务从此变简单--装象无忧购全国发布会伊莎贝尔:让环保体验来得更猛烈些吧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1套房子40个方案—40号作品/苏绣之美,新中式大宅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还可以这样装?第一个就惊艳到了!1套房子40个方案—39号作品/少即是多,静谧中式空间中策2017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启幕鉴赏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