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

icon 2017-10-09 10:38:36
icon 0

看精彩设计前

先领取2200元家装大礼包

全屋都能免费帮你设计哦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后请留意接听020客服电话,帮您保留名额享受双重优惠哦。

40㎡餐厨合一浪漫公寓

客厅与卧室成一条线,中间通过双面到顶衣柜隔开。

·客厅另一边是转角开放小厨房, 1.5㎡的设计小资又有格调;

·空间虽小,但基本的需求也能够满足,下班回来独饮更惬意。

卧室简约而实用,衣柜、床头柜、梳妆台、书台齐全,收纳区、睡眠区、工作区均有。

33.8㎡黑白经典风公寓

进门一边是一字型厨房,另一边是玄关柜和卫浴间。

·再往里面走就是客厅和卧室了,两者间通过镂空式屏风进行隔断,空间视觉更通透;

·整面墙打造的多功能电视柜,收纳、展示兼具,实用性更强。

·卧室床尾设计到顶趟门衣柜;

·窗边设计飘窗柜,打造出一处休闲阅读区;

·衣柜与窗边0.5㎡的空间打造出实用工作台。

39㎡时尚混搭公寓

客厅小而温馨,白色家具、嫩绿沙发、格子窗帘搭配相得益彰。

沙发后就是卧室,中间通过【矮墙+开放式隔断柜】相连,隔而不断,空间更通透。

L型小厨房,实用吊柜加转角地柜,满足日常需求没问题。

卧室放个双趟门衣柜,衣物收纳有去处。

55㎡时尚个性复式公寓

上层是卧室加工作区,下层是客餐厅、厨房空间。

进门处有个小小的玄关柜,进出门更换鞋子、摆放随手更便捷。

·现代风格的客餐厅明亮舒适,电视柜设计独具匠心,储物和装饰效果兼备;

·客厅一角设计了个温馨小餐厅,厨房与餐厅用玻璃门隔开,方便实用。

厨房一字型设计,实用又省空间,边角加个2人吧台,功能性更强。

·复式阁楼设计成卧房,趟门衣柜节省空间。

·角落处设计简易书桌和书柜,方便工作和学习。

38.9㎡清新亮丽复式公寓

原木家具配上多彩元素,整个空间清新亮丽,充满现代时尚感。

·进门望去,整个空间简约而温馨,彩色沙发、墙饰元素倍增时尚个性;

·客厅清新时尚,电视柜“回字形”设计,充分利用墙面空间满足收纳。

开放式厨房好看还实用,中间的简约吧台直接充当就餐区,小资情调十足。

卧室明亮舒适,家具一体化设计让空间得到扩大利用,榻榻米拼接书桌柜、衣柜,空间整洁、功能齐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说NO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1套房子40个方案—40号作品/苏绣之美,新中式大宅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还可以这样装?第一个就惊艳到了!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说NO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