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

icon 2017-10-13 09:25:02
icon 0

对于小面积的家庭来说,厨房往往只有4㎡,空间太小,不够用啊!今天小欧出招啦,厨房装修做好这4点就能完美解决厨房空间不够用的问题。20年资深设计师经验总结,赶快get起来。

厨房要装修,橱柜少不了!

定制橱柜先领2200元家装礼包

可享受线上线下双重优惠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

温馨提示:

报名成功后请留意接听020客服电话,帮您保留名额享受双重优惠哦。

1墙面空间利用好,向上借1㎡!

你家的厨房设计是这样?

地柜+小吊柜

或者这样的?

转角地柜+小壁柜

还是这样的?

地柜+到顶吊柜

从上面三个案例就能轻松看出,巧用厨房墙面上方空间,设计出更多的储物空间,可使用空间就可以轻轻松松扩容1㎡了。

墙面空间利用案例马上献上

地柜加吊柜,中间五金挂件把能挂的东西统统挂起来。

转角地柜+到顶吊柜设计,减少清洁区域,收纳空间也多了。

地柜、吊柜平行设计,美观还实用。加几个墙面挂钩,餐具挂起来。

除了地柜和吊柜,还可考虑墙面隔板设计,取拿物品更便捷。

2梁柱凹凸用得好,1㎡也到手!

很多小户型的厨房不仅仅是空间不大,而且往往还是多梁多柱的↓↓↓

如果这些梁柱处空间能好好利用起来,厨房可使用空间也能多出1㎡。

定制的转角地柜能巧妙将梁柱包裹起来,吊柜按照使用习惯避开设计,或者将电器安置在附近,不浪费梁柱边的空间。

厨房中间有梁柱,设计时可以巧妙利用起来设计成T型橱柜,这样备餐区与烹饪区中间多个临时放置区,不仅轻松扩容,使用起来也更加人性化。

对于边角不规则空间,橱柜设计时可以充分契合空间,让边角位置利用起来补充收纳。

3收纳做得好,多出不止2㎡!

厨房除了需要足够的劳作空间,更多的还需要足够的收纳空间。如果能将收纳做到极致,再小的空间也不怕不够用!

抽拉式收纳设计,既能将侧边不规则空间利用起来,也方便存取!

隐藏于高立柜中的强大收纳系统,可自动伸缩,减少劳作。

炉台下拉篮设计,可充分利用炉台下方空间,储物空间丰富。

墙角层板设计,扩充了可利用的空间,实用功能强。

厨房电器往往占据着大部分收纳空间,如果能将厨电内嵌进橱柜,不仅能保留足够的走动空间,还能让厨房更加美观和整洁。

转角拉篮设计,能合理、充分利用厨房拐角空间,可储放各类非常用锅具、袋装及盒装类物品等。

4开放式设计,巧借1㎡

开放式厨房设计成一字型备餐区,既可以自然划分出空间隔断,摆上做好的美食,备餐区就化身为进餐桌啦。

开放式厨房加个可自由移动的小吧台,能增加多点厨房可用面积,方便还又不占用空间。

还在愁厨房太小不够用?呼叫专业设计师即可为您家厨房量身设计,轻松扩容好几平!现在定制欧派产品还可领取2200元家装大礼包哦~

欧派橱柜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