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这5㎡简欧厨房设计超劲爆,快给朕来一套!

icon 2017-11-17 23:30:19
icon 0

在众多厨房风格当中,简欧厨房由于款式唯美、色调温和广受业主欢迎。今天带来的6款简欧厨房设计,从5㎡到15㎡均有,L型、U型、带吧台都有涉及,你最爱哪一款?我们留言区聊!

定制理想厨房从领礼包开始

(长按识别二维码)

温馨提示:这个是专为有定制家装需求的小伙伴准备的哦

5㎡U型设计

简欧风格厨房营造一种浪漫生活情怀,即使是小小的空间,都可以为忙碌一天的你带来生活乐趣。远离工作烦嚣,走进专属的厨房,或来个小炒,或来壶清茗,或来杯佳酿,何其惬意!

U型带吧台设计,满足下厨就餐品酒;

烹饪、备餐、洗涤动线流畅;

嵌入酒柜,提升生活品味;

吊柜包覆烟机,更加美观!

高立柜中部嵌入电器,美观整洁;

拐角角落吊柜扩容,台面可放置酱料;

精准预留冰箱位置,结构设计紧凑!

6㎡开放式设计

自由无拘无束是我们对生活的追求,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可以给自在的生活锦上添花。每一个细节都是有意而为之,每一个选材都是健康而美观,就是想赋予每一个使用者一份舒心!

地柜三层抽屉设计,让众多琐碎物件井然有序;

星盆编织门设计,时刻保持橱柜清爽,延长寿命;

吊柜包覆烟机管,实用美观。

开放式设计让6㎡看起来更宽阔;

拐角台面做宽,可就餐可当吧台!

U型地柜柜体结构丰富,收纳功能多样化;

地柜嵌入消毒柜,节省空间且美观。

8㎡包柱式设计

在有限的空间挤出最多的收纳地方,这是每一个业主对于厨房定制的愿望。遇上了柱子,我们包覆起来;遇上了烟机管,我们装饰起来;遇上了角落,我们将空间利用起来……不规则户型不是限制,而是我们在追求完美路上的一个小惊喜。

橱柜尽头采用五角形柜体设计,更加美观与实用;

准确预留冰箱位置;

厨电嵌入地柜,美观且节省空间。

地柜包覆柱子,弧形拐角柜设计,工艺一流;

吊柜半包覆烟机,节省成本,美观实用。

10㎡嵌入电器设计

整洁总能带给人一种舒心的感觉。通过电器的完美潜入,厨房原来可以美成如此。10㎡的U型空间可以给设计师带来很多可能性,但目标却是一直如此:打造一个高效、便捷、美观的厨房。

地柜、高立柜、吊柜提供大量收纳空间;

足够长的操作区,让下厨十分便捷;

足够大的空间,可同时容纳多人下厨。

嵌入式的冰箱、烤箱、消毒柜,大师级的厨房;

抽屉定制,让小物件井然有序。

星盆编织门设计,水分挥发发,延长柜体寿命;

菱形地柜设计,充满利用转角空间;

带围栏柜体可放置各种瓶罐。

地柜柜体丰富,抽屉,平开门均有;

台面上高立柜,玻璃门板设计让收纳物件一目了然。

10㎡带餐厅设计

楼梯下的一个角落,只要你愿意,它可以打造成一个集合下厨、就餐、收纳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随手触及的厨电、轻松放置物品的柜体、宽阔的备餐空间,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让你忘掉工作的烦恼,美美地烹饪一顿大餐。

L型厨房搭配简约餐椅;

边上弧形地柜,让有小朋友的家庭更安全。

通过精准定制,预留冰箱位置;

楼梯底部改造开放柜,形成迷你读书角;

可移动的酒吧圆桌,提升生活品味。

餐桌足够大,可满足一家七八口就餐;

开放式设计,让空间感更加宽阔。

15㎡多功能设计

家有大厨房,但并不意味着,下厨需要两头跑。通过合理的空间规划,紧凑的下厨动线与海量的收纳空间可以完美结合起来。如果你喜欢偶尔品尝各种佳酿,那么,不妨将专属酒柜搬进厨房里。

U型橱柜+一字型收纳柜设计;

U型空间设计紧凑,动线流畅,下厨便捷;

一字型柜体可当餐边柜、酒柜等多功能收纳柜。

嵌入式冰箱、消毒柜,更显大气;

做满整个墙壁的吊柜,收纳空间大增;

地柜带吧台设计,可当就餐区。

高立柜嵌入烤箱、恒温酒柜;

这里可以打造成专业烘焙区;

酒柜下部带酒杯架设计,十分人性化;

不常用的炊具可放置在星盘上方墙壁的挂件上;

玻璃高立柜让收纳物件一目了然。

只有简欧风格看不够?呼叫欧派设计免费上门测量设计,无论你家厨房是5㎡还是15㎡,我们都有方案适合你。现在定制欧派产品还可领取2200元家装大礼包。

欧派橱柜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亏本价!欧派免费送啦!欧派家居体验馆:双11超值套餐清单来了,这次优惠有点狠!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装修10大要点,过来人的血泪经验!欧派家居体验馆:只要这里装修好,整个小区保证你家最亮眼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和浩宇作品赏析伊莎贝尔渐成健康家居新时尚2017云设·思想荟【第14期】:胡彦云的“设计回归本原·传承民族文化空间艺术”主题分享11月14日隆重开启双11设计实力不打折,分公司设计8强强势出镜!欧派家居体验馆:这样的厨房设计,木工绝对给不到!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中国“智造”欧派家居体验馆:低于1000元/延米的橱柜,就不要买了┃人物专访┃中策装饰集团年度十大设计师之杨慧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