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橱柜:看完爸妈给装修的新房,小两口决定离家出走

icon 2017-12-01 17:01:24
icon 0

虽说审美这种事情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但是总还是有一个大家公认的标准摆在那里。

然而总有一种奇怪的审美标准,叫“爸妈觉得很美”。

比如:爸妈就觉得男孩子留寸头,女孩子不要刘海,露出脑门儿,这样最好看。爸妈还觉得,年轻人啊,就该穿点大红大绿的、颜色鲜艳的衣服,这样看起来精神。

所以当爸妈说,“你们小两口每天上班这么忙,婚房装修就交给我们来吧”,我心里就不由得咯噔一下。

不过看爸妈这么热心的想要帮忙,我们还是决定顺从他们的心意。当时,我们还没有意识到,这就是一切开始的源头。

直到那天的那通电话,电话里爸妈说“新房装修的差不多啦,你们俩下班的时候来看看呀”。

于是上班的时候,下班路上,一直打到打开房门前,我都怀着非常期待的心情。然后房门一开,进去看了一圈之后,我和妻子决定离家出走。

就先说说客厅吧,其实刚一进门的时候,我们还没觉得怎么样,虽然不算太好看,但是也还行吧。然后爸妈就给我们展示了一下其中暗藏的玄机。

这酷炫的彩色灯光瞬间就闪瞎了我的双眼,到底是为什么要装两个这样的灯啊?

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往里走,就又看到了这个………………

爸!妈!为什么要装一个这种东西在走廊啊?对此,他们是这样解释的“多好看啊,这荷花,寓意也好,装在这正合适,而且儿媳不是说比较喜欢田园风吗。”

此时我的已经不敢再抱有什么期待了,推开房门的手都显得特别心累。

然后就看到了这鲜艳的红花,跟上面顶柜用一样的门板不好吗,为什么突然下面的柜门就变成这样啊。“哎呀,都一样的深色显得多单调啊,红色比较喜庆。”

听着爸妈的话,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只希望他们不要再有什么新操作了,结果我还是太低估他们了,谁家的儿童房里会装这个啊!

我不管了,我要离家出走,我一边跟朋友吐槽着,一边收到了他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着他发过来的图,我竟无言以对,为什么人家爸妈帮忙装的新房就是这样子的啊!

为什么人家说了喜欢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出来就是这样的,我们说想要个田园风就突然在走廊里多出一个荷花?

为什么人家的儿童房画风就这么正常呢?

真是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我现在更想离家出走了。

看着朋友发来的信息,我真的是悔不当初,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跟他一起报名。

送欧派家装大礼包

(识别二维码免费领取)

选择欧派家居全屋定制,免费量尺设计,省力又省心,再也不用为房屋装修担惊受怕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