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派定制的厨房,竟然可以美成这样!

icon 2017-12-09 11:38:24
icon 0

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怎么舍得随随便便弄一下

终于有了自己的厨房

怎么舍得随随便便水泥砖台搞定

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不需要太大的地方

但却需要贴心的设计和布置

在欧派定制的厨房

可以美成这样

↓↓↓

添上自己的布置

一束淡雅的花

一盆清新绿植

一盏个性吊灯

两张舒适高脚椅

两个人的晚餐

完美

更完美的是

定制欧派橱柜还可以领取家装大礼包

01

L型设计,简欧式线条勾勒出典雅尊贵的厨房生活。欧式餐椅搭配布置,让整体布局更加舒心合适。嵌入式电器、酒柜,无论是烘焙还是品酒都可轻松满足。厨房的时光,就该如此惬意。

02

小空间在设计师眼中不是难题,反而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最大化满足烹饪以及收纳。做满的地柜吊柜不会显得局促,但却能提供大量收纳空间。

03

古典厨房,轻易就能感受到木材的质感。贴心的细节,巧妙的设计,搭配复古式的玻璃、顶线,让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同款式的桌椅,让空间整体风格更加一致,烹饪就餐自然心情更加美妙。

04

不到6平米的小空间也可以拥有超高端的U型厨房。各种高端厨电完美嵌入,烤箱、蒸箱、消毒柜一应俱全,烘焙、蒸大餐都轻松搞定。酒柜酒架巧妙定制,结合迷你吧台,就餐品酒so easy。

05

如果你热爱烹饪,这一款橱柜就很适合你。双一字型橱柜得到很多大师级厨师的偏爱。合理的布局,嵌入高端拉篮的立柜,墙壁的层板设计,都让下厨更加得心应手。圆弧形的地柜,工艺超凡,还能保护小朋友不会因小磕碰到而受伤。

06

这是一款适合大众化家庭选择的橱柜,L型设计,墙壁尽量做满吊柜,下厨便捷又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水槽安排在窗户边,有利于水分的散发,让柜体使用更加长久。

07

咖啡色与白色门板的搭配,带出一种宁静淡泊的清雅。但细致之处却充满惊喜,弧形安全设计的地柜、包覆柱子的转角地柜、适当设计的开放式小格子,都为主人使用习惯而定制。

08

淡绿色的台面搭配浅黄色的门板可以带出一种小清新的洁净感。专为微波炉而定制的小格子,贴心而巧妙。如果你喜欢尝试新的菜式,还可以专门选择一个开放式格子放相关书籍哦~

09

这是一个客餐厨结合的经典定制案例。L型地柜中部延伸出来的长桌直接就是餐桌,平时不就餐还可以当操作台面,放蔬菜和水果。餐桌右边的柜体可以当餐边柜,也可以当书柜,小朋友就餐前还可在这里阅读、写功课。

你家厨房是什么户型呢?预约免费设计,设计师都可以给您提供最适合的橱柜设计方案哦~

欧派橱柜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