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集团与海德东方签订大家居战略合作

icon 2017-12-21 12:13:56
icon 0

有家·有爱·有欧派

| 欧派橱柜 | 欧派衣柜 | 欧派壁纸 |

| 欧派寝具 | 奥维石材 | 厨房电器 | 欧派卫浴|

| 欧铂尼木门 | 

2017年在许多地产行业开始了一种全新的售楼模式,不再是简单的毛坯,也不是精装修,而是直接领包入住!现在的社会节奏,一种全新省心快捷时尚的方式,无疑更适合更多这样需求的人士,省去自己找装修公司,各种安装时的繁琐事情,这些不必要的环节,选择最直接的全屋定制类的楼盘,将是一股风潮,而欧派是全国唯一拥有全品类定制的企业,这就是欧派的优势!

12月19日下午,欧派家居集团与海德东方签订大家居战略协议,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工程总监张秀珠、海德东方董事长等出席签约仪式。广东海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东莞CBD核心项目第一国际的投资商,在房地产领域有十多年的开发和运营经验,作为珠三角地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主营业务涵盖地产投资与开发、商业运营与管理、物业管理、装饰设计、酒店及会所运营、金融投资等。

左:欧派工程部李经理、韩总、张总监与海德东方董事长林瑞明等人合影

下午四点,工程总监张秀珠在欧派迎接海德东方林瑞敏董事长

双方亲切会面,交换名片

工程李经理给海德来宾推介欧派工程的项目及未来规划

林董人逢喜事精神爽,看来对欧派还是很满意哦~

姚良松董事长&林瑞明董事长

姚董: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以来,秉承为消费者创造最好的产品,给予消费者最好的售后服务为中心,以做高端橱柜品质的理念,覆盖衣柜、壁纸、寝具、石材、电器、卫浴、木门共八大品类,欧派率先实现了全屋定制的概念,成为全国唯一全品类家居定制行业的企业,欧派的品质是经过大家的肯定与支持的。

林董:海德东方的服务理念跟欧派集团一拍即合,都是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而努力。海德东方采取开放式的模式,让消费者能在地基建设就能了解房子的根本构造,就连地下室的涂料也要用最好的,硬装选择最专业的设计团队,园林设计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不能偷工减料,必须要对消费者负责提供最放心的产品,这个就是品质的保证!

欧派董事长姚良松先生表示与海德东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须切实欧派的一贯作风,做好品质及售后保证!海德董事长林瑞明先生表示跟欧派合作是愉快的事情,品牌的全屋定制提高了自身楼盘品质,双方互惠共存以后要保持好合作关系。

签约现场

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二十三年来欧派一直屹立于全国橱柜市场制高点,在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溢价能力和消费者推荐率等方面都远胜同行,尤其在房地产工程市场更受开发商青睐!是全国百强地产公司的共同选择,亚洲最大橱柜生产基地,实时提供全面资讯,做您身边的工程精装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南家居已经“腥风血雨”,一场“大战”打得正酣欧派橱柜: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王磊作品赏析欧派橱柜:看完这篇才知道,亲戚家的“理想型”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有了“他们”,就拥有灵动空间!什么情况?!云南家居圈都在议论,这事儿刷爆朋友圈了!姚良松最新演讲:欧派是如何实践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的?装修前一定要看这个!越早越好!云南家居已经“腥风血雨”,一场“大战”打得正酣欧派橱柜:厨房小就该这样装,看完后悔装早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王磊作品赏析欧派橱柜:看完这篇才知道,亲戚家的“理想型”厨房,就是这样打造的中策作品│灵动巧装,阁楼玩出新招数2017云设·思想荟【第16期】:赖小龙的“大无 | 大象无形·设计有声”主题分享12月21日精彩启幕2017第四届“金装奖”【学生组】颁奖盛典暨“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四讲12月28日下午在昆理工大学荣誉绽放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拯救家居污染有了“他们”,就拥有灵动空间!什么情况?!云南家居圈都在议论,这事儿刷爆朋友圈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