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透高尔夫人生哲学的智者 ——H3|伊莎贝尔董事长.李上宣

icon 2017-12-28 15:34:01
icon 0

个人小档案

球龄: 5年半

差点:3

最好成绩: 72杆

最佳荣誉:2016年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年度“王中王”

平均开球距离: 270码

最强项(球杆): 1号木杆

最喜爱的球洞:滇高第3号洞(极具挑战性,发挥好两杆上果岭,就有机会抓鸟)

高尔夫  可提升人生境界

历史悠久的高尔夫,是深受广大运动爱好者喜爱的一项体育竞技,但凡参与者则大多都会成为发烧友,在运动中流连忘返,找到乐趣,找到情致,找到真我并返璞归真,既强健了体魄,更提升了人生境界,而李上宣先生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作为商界人士,平时除了日常必需的交际应酬,他的更多闲暇时间都会用来寻找挥杆乐趣,通过打高尔夫锻炼意志、完善自我和提高自身修养,在享受这项运动带给自己无穷乐趣的同时,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健康及气度  来自于运动

既是从商,李上宣先生的日常工作自然非常繁忙。但是与他接触过的人,却很难看到他会风风火火和一片忙忙碌碌,更多见到的是气定神闲和指挥若定,如此气度,他将之归功于参与高尔夫运动所得。

5年多以前,出于锻炼身体和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的想法,李上宣先生在朋友带动下,开始接触高尔夫并深深爱上了这项健康运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为继续培养和提高自我人生修养与气度迈出了更大一步!

球技精进  畅享健康运动无穷乐趣   

打球以来,李上宣先生自始至终抱持‘享受生活,锻炼身体’的简单原则,加之平时用心苦练,很快球技就获得飞速提高。一年以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最好成绩出现了‘7’字头! 

    其实,在李上宣先生自己看来:无招胜有招,不带功利心的挥杆才会击出好成绩!“下一杆是什么样,我也根本不知道。但不到最后一刻,我永不会放弃!”。就是这样不服输的精神,令他打出了好成绩,也充分享受到了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逐渐体会到这项运动本身所蕴藏的深刻人生哲理!

以球会友  畅享高球乐趣 

李上宣先生坦言,以前总感觉没时间打球,但经过几年来的调整,充分合理利用时间,上午工作、下午打球,工作生活两不误。而通过打球,也接触到了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大家一起在运动中尽情畅享高球乐趣,不仅扩大了交友圈,朋友变得越来越多,而且球路也越来越广,现在已是满世界跑去打球啦! 

高尔夫是人生的一种自我修行

刚开始打球,李上宣先生很少去想每场球的结果,然而打完之后,成绩却往往比预期都还要好。通过下场次数的不断累积,他悟出了一个道理:高尔夫的确能使一个人的浮躁心气变为安静平和!这是一种良好人格与心境的锻炼及升华。通过几年来和高尔夫的‘相互碰撞’,连同修行般的追求和痴迷,如今的他,更加深深爱上了这项健康运动,今后都再也无法割舍分离。“打高尔夫球,可以从判断力、持久性、注意力和专注度等多个方面,对自我体能、性格及智慧进行锻造,从而提升人生境界和升华自我的高尚运动。打球还需要具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只有具备良好心理承受能力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并享受到高尔夫所带来的无穷乐趣!而我,就是其中一员且乐在其中!”

伊莎贝尔:借势高尔夫 成就一流地板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2017.12.22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圣诞杯,12.10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冬季杯,H3|伊莎贝尔都全力赞助赛事“一杆进洞”50万元奖品,回顾2017年,伊莎贝尔在昆明所有高尔夫年度高端赛事方面,冠名及赞助总投入约400万元。

伊莎贝尔作为全国首家赞助高尔夫如此高端赛事的家居建材企业,能够拿出400万元现金奖励比赛中的优胜选手,主要是因为伊莎贝尔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让其有资格成为如此高规格比赛的赞助者。而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地板企业的先行者,也有此实力拿出4000000元现金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励。放眼云南,有如此魄力的企业家确实少有。

伊莎贝尔与高尔夫.大事记

2013年    2013云信金融界“伊莎贝尔”杯高尔夫邀请赛  (首次冠名)

2014年    昆明滇池高尔夫球会·2014夏季杯伊莎贝尔公开赛  

(冠名并赞助“一杆进洞”200万元)

2015年    年度赞助各项高尔夫赛事“一杆进洞”300万元

2016年    年度赞助各项高尔夫赛事“一杆进洞”300万元

2017年    年度赞助各项高尔夫赛事“一杆进洞”400万元

健康、环保,同为高端代名词 

高尔夫代表的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将体育锻炼和舒适放松集于一身,让您感受美好生活。高尔夫追求的是“精准、大气、沉稳”,真正的比赛对手是自己,这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

伊莎贝尔一直以来都是崇尚家是要像水果一样健康、无甲醛的环境,并邀请国外设计师,秉持“家(home)、健康(health)、和谐(harmony)”的理念,打造了惊艳世人的H3体验馆。体验馆无论是从构思、用材还是空间设计,无一不体现了健康、环保的理念。

正如伊莎贝尔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推陈出新,完善品质和服务一样,从防水地板的超强问世到无甲醛技术地板的突破,从普通地板到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的延伸,从单一产品到原创木门、实木整装定制的问世,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实现逐年稳步超越。

品质追求极致,完成漂亮的“进洞”

就像恒大入主足球,带动其地产销售一样。伊莎贝尔通过高球赛事的营销,其品牌也更加深入人心。在产品品质上,伊莎贝尔也力求与国际接轨,借鉴德国先进经验,从8mm地板到12mm地板,再到15mm地板,从绿色因子和生物防水双重环保技术到超级环保防水地板;从“无甲醛技术”到净醛抗菌防水地板……伊莎贝尔始终步步领先,处处占优,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标准线。

当许多企业品牌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伊莎贝尔已经向绿色环保迈出了艰实的步伐。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领先上市, 净醛率80%,抗菌率99.9%,这一创新尤如一枚行业炸弹,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此,伊莎贝尔开启了绿色环保健康家居新的革命时代。除了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在花色设计上也与世界潮流同步,力求完美,100多种花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突破自我,服务升级更加完善

伊莎贝尔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外,还一直以服务打天下。服务与诚信是伊莎贝尔走向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无论是伊莎贝尔的新品还是经典款,每次都会受到消费者如此热烈的追捧,就因为伊莎贝尔在不断进行产品科技创新的同时,更秉持“好地板,好服务”的品牌理念,真实为客户解决一切难题。

去年暴雨,伊莎贝尔的工人加班加点,只为给客户家里免费换上新地板,而且很多受灾用户家里并不是使用伊莎贝尔的地板,依然免工时费进行更换。正是这一件件贴心的服务举措,在消费者心中累计下了无数的感动,最终成为了伊莎贝尔的忠实用户。

就像高尔夫球,它不是灌篮就可以得分,也不是射门就意味着进球,要想赢一场比赛,可能要跋山涉水,一个洞一个洞的累积,才能获取最后的高分。

而伊莎贝尔通过不断挥杆,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完成了这段旅程,最终完成了一杆漂亮的进洞,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