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达智能家居周年庆优惠活动来袭

icon 2018-01-12 14:49:50
icon 0

2018年1月13日,将迎来伊士达智能家居的一周年庆典,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我公司在2018年1月13日至1月15日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更有几款性价比超高的套餐供您选择,凡是在我们的活动期间下单的,可享受免收安装调试费的优惠,优惠就只三天,好机会不容错过!

智能安防系列

套餐一:

安防系列套装(安防基础套装)

原价:6758.00

现价:5398.00

功能实现:单区域报警布撤防,实现开锁自动撤防,上锁自动布防,阳台区域非法入侵声光报警及远程信息通知业主、物业公司。

套餐二:

安防系列套装(主动防卫套装)

原价:6275.00

现价:4998.00

功能实现:厨房、卫生间主动防卫功能,实现一氧化碳、烟雾、水淹的主动防御功能,当发生以上3种报警情况时,关闭水气阀门,同时现场声光报警及远程信息通知业主、物业公司。

套装三:

安防系列套装(安防基础套装)+(主动防卫套装)

原价:11353.00

现价:8998.00

功能实现:合并安防套装及主动防卫套装功能,实现非法入侵、一氧化碳、烟雾、水淹的主动防御功能,当发生以上4种报警情况时,关闭水气阀门,同时现场声光报警及远程信息通知业主、物业公司。

华歌智能云锁——d.Lock100

d.智能联动 

内置Z-Wave Plus ,可以与家里的灯光、音乐、安防、电视进行联动

防劫持报警 

华歌智能云锁内置一组特殊密码,当遇到劫持时,可以输入这组密码,打开门的同时进行了报警 

金融级加密

可阻止各种强行开锁方式,并且遇到外力强行开锁会推送短信

生物活体指纹   

最高支持录入256个指纹,同时支持密码、刷卡、钥匙、远程等几种开锁方式

远程管理开锁

和华歌智能猫眼儿联动,远程监控门户安防,远程和敲门人对讲、开锁

智能灯光

全屋灯光窗帘套装

原价:17331.00

现价:13798.00

功能实现:覆盖住宅客厅、餐厅、主卧、次卧的灯光窗帘智能化控制,实现一键离家模式,关闭所有灯光及需控制的电器;营造晨起场景:开启舒适灯光氛围,窗帘慢慢打开;起夜模式:自动点亮灯光,省去开灯的麻烦;读书模式:开启舒适灯光,方便阅读;聚会模式:开启会客区域全部灯光;应用场景均可一键完成。同时实现手机终端的远程灯光及电器开关控制。

全屋智能标准套装

原价:51293.00

现价:39998.00

功能实现:完成家庭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实现客厅、餐厅、主卧、次卧灯光、窗帘、电器智能控制及营造多种场景,智能影音的开启、手机APP遥控器控制灯光、影音娱乐等,一键开启观影模式、电视模式、音乐模式,体验智能家居带来的无尽乐趣。

客厅影院

全屋智能高级套装

原价:77683.00

现价:61998.00

功能实现:覆盖家庭智能家居的全部应用,体验智能家居带来的无尽乐趣。套装包含智能灯光窗帘控制系统、家庭安全防御系统、智能娱乐系统(视频媒体/音乐媒体)。

什么是Z-Wave

 Z-Wave是一种新兴的基于射频的、低成本、低功耗、高可靠性的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信号的有效覆盖范围是30m(室内)。华歌的Z-Wave产品拥有独立的传输频率。

相对于现有的各种无线通信技术,Z-Wave技术功耗最低,却同时有更佳的通信距离和可靠性,让 Z-Wave 成为智能家居控制的领导标准。

华歌d.SmartHome解决方案超越竞品的五大特点:

1、核心设备均采用世界顶级产品。

2、完美影音娱乐与多房间音视频系统。

3、无线整合有线、有线扩展无线,整合一切可能性。

4、提供小系统、模块化产品组合

5、可以针对已装修客户和未装修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