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接近客户需求,才会无限接近完美设计——中策装饰第13期《设计·家》新书私享会

icon 2018-01-19 11:49:18
icon 0

2018年1月14日,中策装饰第13期《设计·家》新书私享会在李亚鹏先生匠心打造的千寻墨问·禅意酒店成功举办,昆明主流媒体、合作商、VIP客户、行业大咖共同见证新书首发。

13年,1年1期《设计·家》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出版发行书刊的企业,中策装饰《设计·家》自2004年首发至今已成功发布13期,跃然成为中国家装设计的风向标。《设计·家》每年出版一期,集结了上百个主流小区实景家装作品,具有极强的设计感、可读性与研究性。她不仅仅是设计师精华作品的集萃,更多的是见证了每一个时代家居潮流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更迭!

“最强王者”大奖出炉

一套房子40个方案的“最强王者”设计争霸赛,历时一百余天,经过多轮投票和大咖评选,最后终于决出前三甲和“最佳人气奖”。

在现场也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佳人气奖 赵美霞

冠军 王新勇

亚军 琳琳

季军 段绍堂

作为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场戏,由中策装饰集团总裁林帝兵和四位获奖设计师带来的设计论坛,也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关注。

总裁视角

中策装饰集团总裁林帝兵:

在不同户型的房子里都住过,体验不同的家庭到底怎么住,了解之后才知道怎么设计。

家里有数十个枕头,十几床床垫,各种设备,推销给客户的东西自己要深度理解。带着批判的精神,去世界各地高端酒店体验,把目标客户的生活状态捕捉回来,把从国外收集的经验带回来给设计师。

装修是遗憾的工程,但专注细节会把遗憾降到最低,才能住着舒服、养护舒服、传承下去也舒服。

潮流趋势

首席设计师王新勇:

中国风,当下中国的国际地位与影响力日益提高,导致传统文化回归成为必然;作为中国人,传统文化早已扎根于我们的血液中,中国风会根据时代变化而不断进化。

混搭,没有风格的风格。每种文化都有其优秀的一面,文化之间相融合的过程,就是混搭风滋生的土壤。

国际现代风,现代可以理解为当下。科技的发展永远是每一个当下的热点,有很强的渗透力,它能各种文化融合,各种文化想要传承下去都得与它接轨。

平衡分歧

高级主任设计师段绍堂:

在设计方面难免会与客户产生分歧。不管任何问题,只要产生分歧,肯定是缺少沟通,所以反复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其次,要从客户角度出发,这也是必须要遵守的点,设身处地把自己想象成房子的使用者。

大宅大设计

首席设计师林琳:

大宅,不是指房子面积的大,而是客户精神上的需求,对房子的重视程度,打造专属于自己及家人独一无二的房子。大设计,不只是形而上的设计,而是有精神上的思考,富有内涵的设计。

软装,空间的灵魂

首席设计师赵美霞:

设计做完,仅完成30%,剩下70%靠软装配饰的整体把控。软装是整个空间的灵魂。

居住空间除了好看,还需要人住进去,实现它的诸多功能,同时要有舒适的感觉,可以融入在空间里。在设计时要考虑人文关怀,因此对设计师要求很高,需要很深的阅历,很高的艺术修养,才会有高品质的设计出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