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凯旋2018年 云南业翔科技15周年风云盛典

icon 2018-01-24 11:37:21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1月23日,主题为“新征途 凯旋2018年”的云南业翔科技15周年风云盛典在昆明西南宾馆盛大举行,几百员工及来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此次盛会激情澎湃,、有感谢、有感恩、有率性,也有人文关怀。活动在云南区当家人李青总经理铿锵有力的致辞声中开始。盛会是云南业翔科技(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双品牌)的年会,同时也是15周年的庆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业翔科技邀请了部分员工的父母到了现场,并安排在最主要的位置落座参与活动,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企业文化,很多人把尊重父母放在嘴上,而业翔科技却落到了实处。双品牌遇到了双节再逢2018,因此,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让人感觉业翔科技是一只尊重、开放、充满激情的团队。

据了解,云南业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室内外照明产品的设计及施工,目前为国内家居照明第一品牌“欧普照明”的云南省唯一运营商,公司业务遍布云南各地州县,目前年销售额近亿元。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照明集成方案的新兴公司。

业翔本着“优化产品结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原则,先后成为欧普照明云南总运营商,欧司朗照明昆明代理商。并代理其他各种品牌灯饰,现拥有吸顶灯、LED灯具、水晶灯、筒灯、射灯等500多产品种类,业务涉及各个种类灯具的零售、批发以及工程业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在打造积极向上团队的同时,将总部仓储中心改建为4000平米、并在云南各个县市搭建了200多家欧普营销网络。在积极发展企业建设的同时, 业翔还热心公益事业的发展。2008年就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狮子联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欧普照明授予“光明大使”,并于2013年11月携手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与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起,为云南临沧县贫困地区10所小学、126间教室更换了LED灯具,将良好的照明环境、新的知识、快乐以及山外的世界带给山村孩子们。

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