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新春 2018联谊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con 2018-02-06 12:40:20
icon 0

0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2月4日,英联健康家居2018新春联谊会、首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暨兰舍硅藻泥、美大集成灶开门红启动会在东篱兰舍召开,联谊会宴请了一直以来对兰舍硅藻泥、美大集成灶信赖及支持的部分新老客户。同时各行业家居建材商场领导、云南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部分知名建材品牌的老总嘉宾及主流媒体莅临现场。现场的热闹与喧嚣却别具一格。

0

岁月如梭,英联健康家居已创立14载,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

 立春,小雨。大红灯笼高高挂,现场的热闹与喧嚣却别具一格,这是春的喜悦,这是新年的红红火火。

0

一场喜庆的舞蹈拉开了帷幕。

0

英联的掌舵人段兴卫段总祝贺全体英联的家人2017年的收获,并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宣布2018首届兰舍杯“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0

云南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罗会长上台致辞。欢迎云南所有设计届精英参与!

0

0

观世界,才有世界观 — 这是英联的掌舵人段总说过的话。早在2015年,昨晚三年的销售全国冠军,兰舍总部100万的奔驰,而段总不要车,用这一百万创立了观世界旅游基金。今天,给英联的优秀伙伴们颁发了30个港澳游,20个普吉岛游。走,去外面看看世界!

0

0

0

大奖抽抽抽,敬请期待晚会大奖花落谁家。

0

酒店的饭难吃?客户朋友说:哇,东篱兰舍的杀猪饭真好吃,吃出了家的味道!东篱兰舍,我以后要常来!

0

0

英联健康家居,一直致力于把健康环保带进千家万户,14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旗下产品:兰舍硅藻泥、美大集成灶等,都是为了这一愿景。关爱健康,兰舍开门红。

0

关爱健康,我们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天使,下面请看小伙伴们的精彩表演:

0英联美大集成灶中心

0英联健康家居<开门红> 

0

英联好声音唱将杨家靖<虎口脱险>

0<英联售后中心><鬼步舞>

0昭通营销中心<王者荣耀>

0英联好声音唱将王仕聪<成都>

0

最后:

英联健康家居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