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义务免费维修,是责任与担当让伊莎贝尔坚持为客户增值服务

icon 2018-03-05 17:39:32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走进2018,这是伊莎贝尔品牌最重要的一年,他们在一次次履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自我强化能力,从2001年国内第一家推出锁扣地板,后来这一标准成为了进入地板的门槛,改变了平口地板的单一模式,到2003年行业首推义务维修地板,实行售后维修赔付制, 2004年国内首家推出12毫米仿实木模压地板上市。

2007年防水地板领先上市,改变地板行业的全新生物技术突破与运用,2008年无甲醛技术地板领先上市,突破地板环保难题,到2012年“净醛抗菌”的地板问世,再到2016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震撼上市,以时间为轴,伊莎贝尔用心履行着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信心!

0

寻找15年前老客户,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免费售后服务

记住2003年,伊莎贝尔销售就到达20多万平米,15年漫长过往,当初的销售产品早已经过了售后三包服务期,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忠实老客户的存在,感恩他们一直多年来青睐和支持伊莎贝尔。

值此3.15来临之际,伊莎贝尔再推服务又一重大举措:寻找15年前老客户,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免费售后服务!

您千万不要飘过,赶紧看一看,这其中有没有你,不要为惊喜而晕倒,这是千真万确,您的增值服务悄然而至,马上拥有并享受它吧!

常言道“人走茶凉”,消费者遇到“一锤子买卖”屡见不鲜,你选购的产品,1年,2年,10年后......你的售后服务还有没有,当初卖货的商家还是否存在?相对而言,选择伊莎贝尔品牌的用户却如此幸福,因为在你的身后永远有一股强大的品牌力量在支持着你,毫无后顾之忧!

打个比方,换而言之,就是你购买拥有了一辆心爱的轿车,10年,也许早已物是人非,你免费首保之后,每一次要为爱车付出多少财力和人力......但是,对于伊莎贝尔,15年,你的地板仍然经久耐用,一样可以拥有免费售后服务。

0

15年不计得失,坚持“免费义务维修”

伊莎贝尔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早在2003年,伊莎贝尔服务升级不断完善,首创推出: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家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服务维修,而且免人工费(材料超出另算)。

是什么,15年如一日,伊莎贝尔只讲付出不求回报,一直在坚持为客户提供免费服务。那就是一个企业和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立足社会就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十五年磨一剑不容易,创建百年品牌是初衷。销售品质放心产品是开端,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是始终,汇聚点滴方能融入大海,世界就是因你而精彩!

责任:雨淹地板,贴钱也要换

2014年、2017年7月昆明两次特大暴雨让很多用户家里的地板都遭了殃,伊莎贝尔在暴雨过后第一时间推出了为自己的用户免费更换地板,为非伊莎贝尔用户免工时费、半价更换地板的爱心行动。

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在大灾面前,首先想到是万千用户,能尽力提供帮助和关爱,利益此时被抛于脑后,这不仅是一种品牌承诺,更是一种企业无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0

高标准严要求,只为对生活无比挑剔的你永远负责到底

15年风雨历程,一路走来,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品牌的回头客逐年增多,到现今为止,伊莎贝尔已服务超过10万家庭用户,大家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伊莎贝尔都能处于家居建材木地板行业前列。

0

对于伊莎贝尔来说,这不仅是一种坚持,更是一种坚守,并对所有忠实用户以及社会的不断默默付出。当品牌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价格竞争也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时候,伊莎贝尔却一直在忠于践行:为所有新老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