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环保家居 是什么让你“一举三得”

icon 2018-03-12 10:02:49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随着装修的多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不仅要拥有品质生活,更加注重和选择环保健康材料。就家居装修必选材料木地板而言,由于市场竞争鱼目混珠,出现很多生产质量和服务并不规范的产品,甲醛超标、偷工减料等劣质地板充斥市场。而甲醛被称为室内污染“头号杀手”,更让大家担忧不已。

甲醛超标   对人体的伤害

危害一: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等。

危害二:刺激作用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痛、头晕头痛等。

危害三: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实验动物在实验室高浓度吸入的情况下,可引起鼻咽肿瘤。

全国因为地板甲醛超标导致的悲惨案例数不胜数:2004年8月,福州市马尾区林先生夫妇和年仅4岁的女儿搬进新房,不到10个月,孩子就被发现得了急性白血病,2个多月后,不治身亡。这是我国首例经法院判决的因新房装修造成甲醛超标致人死亡案件。

伊莎贝尔   掌握净醛抗菌核心科技

2012年伊莎贝尔创新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地板上市以来,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同时也在行业里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地板行业的又一次全新技术革新。

据伊莎贝尔负责人介绍:“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旨在变革一代家居生活环境,将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还给消费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抗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健康。

0

双重保险  一举三得

多年来,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地板产品的回头客特别多,大家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客户服务,伊莎贝尔都走在家居行业前列。

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权威部门检测表明,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能够成功将家居环境游离甲醛含量降低80%,抗菌率更是高达99.9%,有效地控制了家庭装修中甲醛对人体的伤害问题。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不但具有去除甲醛功能外,还具有抗菌功效,为消费者的居家健康提供坚实的双重保障。

伊莎贝尔研发人员告诉笔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中的‘净醛因子’能够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并持续作用于室内漂浮的细菌等有害物质,吸附并分解成无害物质水和二氧化碳,铺装后就相当于在家里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家居健康生活,何苦再为装修污染烦恼,选择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这还真是一举三得,你一定值得拥有!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