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涂料行业首家,茜梓建材任中国材料协会分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8-03-20 22:21:30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近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传来消息:上海茜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年末,被任命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副会长单位,茜梓建材集团董事长岑英先生荣任副会长。这也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在云南省的唯一家副会长单位。

0

岑英先生介绍说,之所以上海茜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副会长,主要源于茜梓建材集团在包括硅藻泥、腻子粉、防水材料等建筑涂料的研发和生产上,对于云南乃至全国涂料行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这次被授予副会长之后,自己也感觉责任重大,今后将更加努力,不仅是在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上,更重要的是要带领云南整个涂料行业实现更好的发展和进步。

0

据了解,上海茜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建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建筑工程,防水工程,市政工程,销售建筑装潢材料等。公司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珥季路,目前已有30家分公司。

0

公司董事长岑英先生目前担任中国硅藻泥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云专委会长、云南省江西商会副会长、中国防水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建筑涂装公考评师、新浪家居昆明站荣誉顾问等职务;先后拿到高级防水工程师、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物理检测师、高级机械喷涂师、涂装大师等专业证书,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质量保证。

0

岑英先生表示,在2017年和2018年的岁末年终,获得这一新的荣誉,是茜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荣耀,使公司在新的一年中更加注重对生产和经营的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并将这份荣耀作为公司新的起点,为中国建筑涂装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