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无霾蓝天低碳出行活动落幕

icon 2018-03-24 14:39:30
icon 0

摘要:当我们头顶的天空不再明净,不再蔚蓝时,我们是否才想起应该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呢?不想畏惧将来,从现在开始。守卫无霾蓝天,低碳出行,我们在行动!

0

新浪家居张波报道】由hello单车云南运营中心发起,昆明大商汇、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联合举办,以倡导春城人民低碳绿色出行,举办低碳出行活动的公益骑行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招募和运作,于2018年3月24日正式落地并圆满结束。活动当天,此次数百人的人骑行队伍共分为5组,每组20-40人。共分5条路线,以希望汇·耍街广场为起点,分线路骑行,最终再返回希望汇·耍街广场。本次活动得广大市民、商家和管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主流媒体新浪家居、房天下网,自媒体hello单车APP、昆明大商汇全程参与,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动总指挥为hello单车云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总、欧普/惠达副总经理陶玢芬。

出发前的准备

0

0

每个人的精神饱满、激情涌动,蓄势待发。

0

出发了,每个人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0

0

0

0

据介绍,倡导春城人民低碳绿色出行,是品牌商家应该做到的,作为三大上市公司的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联合做这样一场公益活动,是为了保护昆明保护环境做出的一点点贡献,三家品牌公司为本次活动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得活动顺利安全结束。同时借助本次活动开启即将于4.21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落地的全省大联合大营销做铺垫造势。

同呼吸,共行动!让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低碳出行、环保生活、节能办公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丽昆明贡献一份力量!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