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平米,易安居一站式联盟平台盛大开业

icon 2018-04-03 12:21:26
icon 0

【新浪家居张波报道】3月31日,万众期待的易安居一站式联盟平台平台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易安居位于广福路与关南路交叉处的大楼挂满红色的祝福和满地的花篮,几百来自各行各业的与会人员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他们分别是入住的商户、行业领导、嘉宾朋友、市场运作方及来自省内的主流媒体记者们。在喜气洋洋的军乐声中易安居联盟馆正式开业。

0

据介绍,易安居自开始筹建以来,受到各方关注,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建材航母”,近一万平方的超级商业联盟平台,展厅面积为昆明目前最大的一家一站式装修体验馆,涵盖设计、施工、建材、家具、电器、软装、配饰等,方便客户一站式购买以家居建材为起点的线下大型的企业资源共享商业平台,并以融合各行各业来进行辅助。按照其掌舵人陈猛总经理的说法,这就是一个平台,他们搭建的这个平台,就是让入住的商家在这个平台上完成成交。

0

陈猛介绍说,单打独斗是1.0模式,联盟发展为2.0,联合经营则是3.0,而他们打造的一站式联盟平台是4.0模式,就是要整合资源,合作共享。他说, 市场残酷的竞争,越来越大的市场冲击,单凭个人之力已无法扭转生意越来越难的局面。整合共赢,合作共享,大势所趋,人威猛不如老虎,飞翔不如雄鹰,却成为万物之灵,统治这世界,靠的就是智慧和思想。无论品牌的大小,易安居更愿意找志同道合的商家,和平台一起发展并各自献出自己的力量。

0

另据了解,易安居联盟馆目前目前已入住97个商家,167个品牌,涵盖企业上中下游,其中包含地产、酒店、文化、旅游、餐饮、珠宝、商协会、律师会计事务所、银行等不同行业类别,并与30多家工厂合作,装修产品直接对接工厂,省去中间环节,让同品质的装修造价直降15%以上。并有设计、财务、法律、协会、媒体等等更多的行业在该地办公就地解决商家问题。

0陈猛总经理

而其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展厅中专门留处位置可以容纳几百人的会议厅,精致的装修完全满足各个商家或者联盟商家做活动使用,也是为入住的商家提供免费的会议室,同时会议大厅可以为整个联合体带来人气。另外还专门设置了40个休闲区域:茶艺区、咖啡区、书吧、亲子烘焙房、休闲区等,茶艺区、咖啡区、书吧、亲子烘焙房、休闲区等,一方面商家可以展示产品,但更多的是方便不同行业老板们在这里喝茶聊天进行渠道沟通和实际体验。

0

一个新模式的出现,有待市场的考验,我们期待他们的成功,也向勇敢探路者致敬。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平台的未来。

0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法式风格装修,极具浪漫的精致美家空间【全家共享】家庭背景音乐:让智慧生活随音乐一起飞扬怡发快讯 | 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怡发”火“出新高度!吴文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师便宜货都卖给谁了? 教你几招选好地板!景飒‖墨奈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督导2018新浪家居首届整装公司民意大调查方案让我们面对现实‖避开低价陷阱警惕装修市场乱象做音乐当学执着的金志文,装修当选环保的兰舍硅藻泥“双鹤拓疆•星献榆城”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大理商场耀世起航【木菲定制家】这样纯粹的现代简约,才敢说是设计【2017排行榜】农恒峰 | 2017年度十佳设计师【木菲】法式风格装修,极具浪漫的精致美家空间【全家共享】家庭背景音乐:让智慧生活随音乐一起飞扬怡发快讯 | 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怡发”火“出新高度!吴文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师便宜货都卖给谁了? 教你几招选好地板!景飒‖墨奈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督导2018新浪家居首届整装公司民意大调查方案让我们面对现实‖避开低价陷阱警惕装修市场乱象做音乐当学执着的金志文,装修当选环保的兰舍硅藻泥“双鹤拓疆•星献榆城”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大理商场耀世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