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做定制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icon 2018-04-13 15:54:19
icon 0

Honest乐之巢

家具行业从诞生至今为止,经历了三次“革命”历程:

第一次革命,定制橱柜衣柜革了成品家具的命,专业卖场革了建材市场的命,定制化生产革了批量化生产的命;

第二次革命,全屋家具定制革了橱柜衣柜的命,购物中心革了专业卖场的命,柔性化生产革了标准化定制的命;

第三次革命中,定制生活方式革了全屋定制的命,O2O+购物中心店革了终端店面的命,工业4.0智造革了传统自动化的命。

在工业行业全体向4.0时代转变的背景下,定制家具行业必须顺应潮流,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思维,在细分领域进行精耕细做。同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及客观条件,为客户提供符合个性需求、功能需求、美学需求、空间利用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或产品。

1

Honest乐之巢成立于2015年1月1日,一直坚持对客户生活方式进行研究,结合实际的空间限制条件、以及家居物理结构的要求,再运用家居设计科学、美学设计、传统风水知识,力求充分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家具行业,已成为了一股富有朝气的新鲜血液。

1

我们倡导:优秀的定制家具应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生活方式。

我们定制的不是家具,我们定制的是生活方式。定制生活方式,目前是一个比较新的系统概念。我们坚信,定制家具不仅是单纯地为客户提供一种室内风格设计方案或是一种物品置放方案,归根到底是充分满足了客户内心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客户选择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而这种生活方式让人觉得从容、舒心、独特,最终提高客户的生活愉悦度。

我们可以举个例子来阐述这一理念,比如初期的入户玄关柜。

1、我们先了解一下初期的入户玄关柜:

A、内部空间偏小——现鞋柜深度尺寸多为300mm,较大码男鞋(42-43码)需倾斜置放,影响使用方便性。

B、空间浪费——成品鞋柜高度一般为1-1.3米。鞋柜以上的墙面浪费了空间,后期也不好处理。

C、欠缺美观及整体性、格局单一、只能甚至不能完全满足客户基本需求。

2、我们可以模拟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习惯:

A、回家后的一般习惯为:

   男人:脱外衣(冬天)------ 换鞋------ 放置随身零碎物品(钥匙、钱包、手表、证件、零钱)------ 挂领带

   女人:放包 ------ 脱外衣(冬天)------ 换鞋

B、出门时的一般习惯:

   男人:佩戴随身的零碎物品(钥匙、钱包、手表、证件)------ 取零钱------带帽子、照镜子 ------ 换鞋------ 穿外衣(冬天)

   女人:检查包包物品 ----- 照镜子 ------ 梳妆------- 换鞋 ----- 穿外衣(冬天)

3、根据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习惯模拟我们将玄关的功能进行了细分:

A、基本功能:

置放鞋——方便换鞋(拖鞋3双、当天鞋两双、儿童鞋1双、当季鞋3双)

方便放鞋(短靴X双、长靴X双、过季鞋盒X双)

置放杂物——明抽(钥匙、门卡、零钱包、墨镜、煤气卡、充电器等)

                     暗抽(票据、鞋油鞋刷、袜子等)

B、情感功能:给人带来愉快的体验,满足一定的情感需求;具体体现在箱包置放、雨伞挂放、运动品置放、挂衣(外套)、钥匙挂置、隐藏式换鞋凳等功能的使用。

比如:下雨天,来到门口鞋柜前,轻轻拉出隐藏式换鞋凳,顺手换上想穿的鞋子,然后起身,穿好外套,拿起挂在侧面的钥匙,再拿起雨伞,从容出门。

若这一系列动作都在入户玄关柜上完成时,客户就会觉得舒心、愉快。

4、根据以上分析结合科学设计,Honest乐之巢给出的一个解决方案如下:

1

1(注:置放篮球、足球的地方,我们配置了防滑条,防止开门时球落下,图片里无法展示)

1

这只是定制生活方式一个简单的运用,它还将大量运用于定制衣柜、储物柜、酒柜、书柜、榻榻米、以及空间收纳等产品,这一理念将在Honest乐之巢定制家具的产品里得到充分体现。

三年的品牌发展之路,Honest乐之巢一直坚持品牌核心价值观 —— 一个用心的品牌,具体表现为用心选材料、用心做产品、用心来服务三个方面。今天,Honest乐之巢又率先提出让定制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企业愿景,以定制生活方式倡导者为企业使命,必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符合功能化、个性化、以及美学需求的优质产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