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农民的儿子”到“顶尖设计师”,一共花了17年

icon 2018-04-14 11:53:31
icon 0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本报在朋友圈得到消息,关于一个坚持17年的时间从农民的儿子到顶级设计师的励志故事。所以,迫不及待的报道出来,把这个励志故事分享给许多人。

每一间屋子都是一个小宇宙,经历了一天中的两点一线,原点和起点就是这里,这里就是家。家与设计什么关系,不求一世三宅 但求一宅三世。

邵登虎

邵氏设计创始人

原点匠星·空间造梦者

0

关 于 草 根 

他是草根出生 农民的儿子,1999年来到昆明背井离乡。邵登虎说了一句特别孤独的话“我只认识我的影子”,他带着几百块的路费来到昆明,拿着助学贷款名额,一边上学 一边打工。当服务生、抬盘子,每天晚上五块钱,他当时就是用这种方法,来完成了学业。

0

关 于 勤 奋 

当年形单影只的孤独感已经弥散,责任与勤奋却在那段勤工俭学的“端盘”岁月中日渐清晰,大学三年的专业积累,真正打开了邵登虎的设计之门,开启了他的设计之路。从农村来到城市从校园迈入社会,在这座春意盎然的城市里,邵登虎迎来了人生的一次拐点。

0

从公司排名最末的设计师,上升到公司顶级设计师。这一段距离相信只有勤奋与努力才看得见。关 于 笨 鸟 先 飞,他说自己是笨鸟先飞型的设计师,笨鸟先飞在他身上。是褒义词不是贬义词。每当客户要求做一个方案,但他,实际在真正画图的时候,推敲客户需要的时候,他会准备三个方案给客户,让客户感受意外的惊喜。同时也让客户看到他的诚意。

0

关 于 设 计 

家是生活的港湾。邵登虎说,他要做传承的设计,在他理解 一个好的设计。要具备几个条件,首先这个设计师需要发现业主的审美、发现业主的需求、发现业主生活当中的点滴。

0

0

关 于 会 “ 翻 译 ”  

邵登虎说会“翻译”的设计师,才是他认为的设计师姿态。翻译什么呢?翻译客户的梦想,用专业的方式翻译出来,把客户的需求 客户的审美,用专业的手法呈现出来。所以作为他来说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他自己理解,更多的是扮演一种翻译的角色。

做设计不求一世三宅 但求一宅三世

0

0


邵 登 虎 以 往 设 计 作 品 回 顾

下面这套作品,就是邵登虎与客户之间完美配合设计的「人居」这套房子是2015年12月份,开始做设计的。整个设计装修 施工的过程,可能差不多延续了一年,工期很长的整个过程,贯穿的都是邵登虎与客户之间。关于“实现梦想”的碰撞。

0

对于这套房子,邵登虎挺有感情的。因为客户想要真正的「人居」所以整套房子处处体现了,与“家”有关的元素。

0

0

客厅没设置电视柜的设计,而是设计了。可以一家人围坐取暖的壁炉与整面书柜在这个场景里面,主人拿一本书,然后坐在这里看,这种怡然自得的感受。打破了一种常规而体现了“家”的概念。作为设计师,邵登虎一直秉承着“每一套作品必属佳品,为客户提供顶级专业服务”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像指纹一样无法复制的家。

0

邵登虎与房主

房主说:他觉得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人居的亲和力。

0

0

包括一架钢琴的设置,增加了许多孩子跟家人相聚的时间。

0

0

逢年过节,一家人聚在客厅,孩子弹弹钢琴,有了情感的交流,这种才是真正的家,真正的爱的表达,真正的有温度的设计。

0

0

0

0

0

0

0

0

0

善于利用客户从全世界各地带回来的物件,作为家里软装的部分,让回忆时刻填满温馨的瞬间。邵登虎作为设计师把这些巧有心思的细节发挥到了极致。用客户的话来说,这才是有温度的设计。

0

关于七个设计的方法:作为设计师,邵登虎说自己的设计理念是做有温度的设计,营造充满爱意的空间。

排在第一的是坚固、排在第二的是实用、排在第三位的是安全、排在第四位的是环保、排在第五位的是舒适、排在第六位的是美观、排在第七位的是可变。这七个方法的顺序是不可逆的,也正是这样邵登虎设计生涯的17年来,用的就是这七个方法,总结出来的设计经验

0

关 于 梦 想 与 团 队 

自从成立邵氏设计以后,邵登虎的梦想就是要带领团队一起努力,站在设计行业的最顶尖,成功总是眷顾给有准备的人。邵登虎17年的设计生涯斩获许多设计大奖。这和他的努力勤奋是分不开的。

0

0

0

0

我们都曾是一张纯粹的空白纸片或披荆斩棘或洋洋洒洒。努力把自己编纂成一本有故事的书。17年 邵登虎披荆斩棘从一个大山里走出来的小伙子,变成一位顶尖的设计师;17年 邵登虎洋洋洒洒带着他的勤奋与质朴,谱写出一首青春的凯歌

0

生活本应美好,与品质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