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明老师主讲的2018“云设·思想荟”第19期4月12日在惠达卫浴旗舰店成功举办

icon 2018-04-16 11:54:04
icon 0

2018年4月12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怡发门窗、了楞蔡材、惠达卫浴、兰舍硅藻泥、水净源全屋净水系统联合主办;天 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共同承办;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支持的2018“云设·思想荟”第19期在惠达卫浴旗舰店成功举办。

1

本期“云设•思想荟”特邀泽谷设计创始人、云南泽谷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2016-2017年度十大最具原创设计师李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别开生面的开启了题为“设计是一种态度”的主题演讲。

1

当天活动由《云南设计》杂志主编汪瑞女士主持。她介绍,第一季“云设·思想荟”于2017年4月1日开启至今成功举办18场,通过线下活动影响了近700多位设计师。2018年第二季的“云设·思想荟”将于5月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内容将优化升级,变得更为丰富。

1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云设·思想荟”发起人罗正将先生致辞时介绍,“云设·思想荟”活动秉承“认同从身边开始,成长自分享起步”的理念,旨在打造一个最接地气、最讲实效、最具活力、最有情怀的专属于云南设计行业的交流平台,搭建一个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专属于云南设计师的道场,让活跃在云南市场上的好设计和设计师们发光发亮。

1

昆明惠达卫浴业务经理隆琦先生则重点阐述了惠达卫浴在国内卫浴界的领先优势。惠达卫浴始建于1982年,诞生于北方瓷都唐山,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被国家认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享誉全球的综合卫浴领导品牌。”

1

联合主办方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代表熊凯先生介绍,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卓绝的制造工艺和高端的定制设计,将铝合金门窗制造推向新的舞台,成为拥有最多专利产品的中国十大高端品牌门窗之一。

1

设计是一种态度

1

李明

泽谷设计创始人

云南泽谷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2016-2017年度十大最具原创设计师

1

李明老师在开场时阐述了演讲题为“设计是一种态度”的含义,他说:“设计,每一点用心的实现,态度,一直做。”他坦言自己经历了中途隐退设计行业又重回设计之路的心路历程,历经内心的洗礼后,下定决心将倾注心血坚守设计这份事业。

1

他认为设计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并且是人类最前沿的职业,怀揣着对设计的敬畏,他为自己的设计态度做了如下定义:珍惜每一个CASE,路需要自己砌筑,守住初心,向往美好是本能,实践决定高度。

当天李明老师娓娓道来的向大家介绍了一个名为“青枫明阅”的茶书空间,除了讲授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和落地完成的专业性知识外,他还分享了与甲方畅快沟通与默契协作的点滴小事,从中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用心用专业服务好每一位业主的责任与担当。

1

李明老师的分享都以正能量的心态与广阔的格局引导当天在座的每一位从业者。他说:“共赢,要允许别人先赢。”他坦言,要想设计被市场买单甚至是高价买单,一要有足够的专业度支撑让自己从市场中脱颖而出,二要有开阔正面的心态去培育和塑造市场。假设行业里设计师们都不收设计费,必然身在其中的每一位从业者都收不到设计费,假设影响和感染每一位从业者收设计费甚至收比自己还高的设计费,身在其中的每一个从业者才能得到促进与提升。

1

李老师精彩的演讲结束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云设·思想荟”发起人罗正将先生对李老师当天的分享表示赞誉,罗会长表示,意识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李明老师的分享从由心而发的充满正能量,并且用付诸实际的行动成就了当下的自己。罗会长也和大家分享了行动成功学中的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五项管理内容,引导大家把握当下着眼未来。

1

演讲结束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云设·思想荟”发起人罗正将先生为李明老师颁发了“云设思想家”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