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段兴卫:与金志文一起 把爱和健康送到你家

icon 2018-04-16 15:39:43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在昆明有这样一个人,他曾经不顾众人反对放弃铁饭碗,也曾从普通设计师一步跨界到营销总监;而后50万创业资金迅速赔光,脱下西服又扭转败局… …最终他眼光独到选择墙环保产业,他就是兰舍硅藻泥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段兴卫,也是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昆明站的总指挥。

1

      谈到为何选择环保产业,段兴卫回忆道,“媳妇生二胎时,正逢家中装修新房,用了当时某进口品牌乳胶漆的环保产品,但是当要搬进去的时候,各种呛人的味道扑面而来。段兴卫只好又匆匆买来4台空气净化器才敢入住新房,于是段兴卫暗下决心:必须让室内每一个墙面都成为空气净化器住着才够安全。”这也是段兴卫在2010年会选择兰舍硅藻泥的初衷。也有人问过段兴卫为什么对兰舍硅藻泥事业如此执着,他如是说:“我是从云南农村走出来的,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最传统、最规矩的教育,父母更是教导我要与人为善、感恩社会。所以当我有能力去感恩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够最大限度地感恩于社会?最后我选择了从事绿色环保的兰舍硅藻泥,把健康产品带给家人和社会,而且我要把兰舍硅藻泥做好,做长久。”

  据悉,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2018全国第一站能落在昆明,也是段兴卫早在2017年就向兰舍总部不断申请,才获得批准。因为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不是一个单纯促销活动,她是一个品牌活动,而且是一次公益,一次爱的奉献,要传递爱的力量。所以他积极响应兰舍“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在活动期间就提前为山区的学生们送去了爱心物资。

1

  段兴卫表示,希望自己的爱心能让更多的孩子们充满力量,收获健康。就像这一次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在选择明星嘉宾时,他在总部提供的众多备选明星里执意邀请《远走高飞》唱作人、音乐魔术师金志文,就是因为金志文身上对音乐的执着和对梦想的坚持感染了他,而且金志文为父母选择装修兰舍硅藻泥,让他更加坚定的相信,金志文来昆明助阵爱家健康季,能让爱家健康季传递爱和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1

为了爱家健康季昆明站活动顺利举行,段兴卫透露,他不仅向兰舍硅藻泥工厂申请巨额返现30万元、4999元工厂免单回馈新老顾客,还通过关系找到云南知名的主持人王昭、央视青歌赛金奖歌手李怀秀、李怀福姐弟,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者建周,央视冠军歌手周丽珍,新生代歌手段浩等本土明星助阵现场,就是希望与《远走高飞》唱作人、音乐魔术师金志文一起,把爱和健康送到你家,让你和全家人享受快乐、健康、幸福的家居生活。段兴卫在采访中坚定地表示,4月22日将会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家居建材发展史浓墨重彩的一笔,因此在活动倒计时3天之际,他诚挚欢迎昆明乃至云南各地的新老顾客、商界及社会各界朋友,到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昆明世纪金源店和他一起共享这一春天里的视听盛宴。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