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搭配得好,不仅省钱效果还十分棒!不信你看

icon 2018-04-17 15:01:35
icon 0

摘要:墙纸是目前流行的装饰材料之一,也具有较佳的隔热效果,在于风格塑造的掌握度上也更加容易。巧妙利用墙纸,打造不同的装饰风格和效果,即可成为节省预算、营造居家氛围的最大利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搭配术一:文化石墙纸节省预算

装修时,很多风格需要用到一些特定的材质,像 Loft 或是乡村风格,相当常见的就是文化砖的应用,但当预算有限时,不妨以墙纸替代,完成风格塑造同时减省大量支出。

1

如果害怕贴砖工时长、又怕脏了难清理,纯白文化砖墙纸是快速营造风格的首选!

2

Loft 风格营造只要利用一面红砖墙纸,就能完成不可或缺的经典呈现。

搭配术二:植物图案墙纸打造自然空间

一面植物图案的墙纸,把大自然搬回家,让集中的氛围更加的清新自然。

3

1

搭配术三:一面墙纸提高空间质感

当营造家中风格、提升居家质感时,加入一面墙纸可以协助整合所有元素,包含家具、单品与软件的布置,更成为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焦点!

1

在卧室床头墙以大图输出墙纸呈现仿旧世界地图的样貌,完成油漆无法达到的精致度,让空间充满博物馆般的探险氛围。

1

一面带有粉嫩色彩的素雅条纹墙纸,连结木百叶、高背单椅与蛇型桌脚等元素,创造法式乡村独有的浪漫气息。

搭配术四:墙纸完成色彩搭配

独爱一种颜色,又怕在空间内塞满单一颜色会导致视觉杂乱压迫、质感低落吗?只要适当地掌握比例与色调,就能营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表情!

1

若想要使用大量复叠图案,建议挑选淡粉色作为主轴,并搭配色调轻浅的纱帘,就能创造清爽无压的空间。

搭配术五:混搭材质 丰富空间层次

不想局限于任何一个风格或是色调吗?不妨利用色彩鲜明的墙纸,搭配同色系却不同材质的元素,创造与众不同的层次感。

1

蓝色的空间中,自深浅不一的条纹墙纸的点缀下,更加有层次。

搭配术六:墙纸换墙布 质感升级

墙布是墙纸的一种,但因为表层材质为丝、布等,吸音效果与温度调节与耐用性皆优于墙纸,因此价格也相对较高,可呈现更加细致精巧的质感。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