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欧普、惠达、德尔三大上市品牌“引爆”大商汇,圆满收官!

icon 2018-04-24 18:24:54
icon 0

摘要:——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三大品牌全省联动圆满收官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4月21日上午,筹备一个多月的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三大品牌全省联动大促销正式落地大商汇,因为有太多值得关注优势, 不仅是三大A股的上市企业,抄底钜惠,而且还有送演唱会门票,神秘伴手礼,午餐券,循环抽奖券,砸金蛋、欧洲游等等。

2

0

0

上午10点多,记者看到,大商汇21栋广场,大批地州及昆明客户陆续到场,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招呼客户停车,之后签到等。特别的是主办方还贴心为客户准备了儿童游乐区。

2

1

随时间的推移,进场人员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海鸣威下午4点半到达现场后,又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待最后一个大奖欧州游产生后,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三大品牌全省联动大促销,圆满收官。

1

1

1

1

1

1

1

当天记者随机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来自楚雄的张女士。她称,早在半个月前,就了解到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这三个品牌会在当天搞活动,所以一早就到昆明活动现场了,另外一位昆明的谭先生说自己新房准备装修,在大商汇市场看到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这三个品牌在4月21日有特惠活动时,也慕名而来。当天下午,记者还在大商汇市场的其它品牌店,随处可看到手提着欧普照明、惠达卫浴、德尔地板环保袋的客户,很多客户表示,既然来了活动现场,也要一起看看其它品类,据活动现场附近一商户告诉记者,市场好久没这样热闹了,他同时更希望有品牌有实力的商家也做多做类似活动,更好的带旺市场,形成多羸。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