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丨睡你很重要

icon 2018-05-11 16:20:03
icon 0

摘要:护脊护腰,选对床垫很重要。舒达床垫,87年专注睡眠领域,致力于为广大睡眠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服务,给脊椎减压,助你好眠!有舒达,肆意睡!

1

选对的床,睡对的人

“睡一觉起来,腰酸背痛,浑身都难受!”想必不少人都经历过,但很多人都觉得这很正常,即便是昨晚上的睡眠质量并不算好。

1

但若是你并没有生病或者其他的缘由,但睡觉起来经常“腰酸背痛”的话,这或许是你的脊椎正在用它的方式“告诉”你:睡的床垫不适合,确实该换了。

 1  脊椎不好影响健康

脊椎不好,百病生。

脊椎作为人体的控制、运动中心,内连五脏六腑,外接四肢百骸,它的健康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脊椎帮助我们承担了人体大部分身体压力,在日常锻炼和养护中往往也是容易忽略的部分。

1

如上班久坐、回到家又窝着不动、不正确的坐姿、不健康的运动方式等,更是加重脊椎的承受压力,久而久之容易导致脊椎病变,或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2  好床垫贵在“FIT”

“FIT”有健康、合适的意思。

有研究显示:正确的睡姿、合适的床垫和良好的睡前习惯,是获得健康睡眠的三大关键指标。由此可见,选择合适的床垫,让脊椎保持其自然“s”形弧度,能有效缓解脊椎压力,给人“睡醒一身轻”的舒适体验。

1

若睡的床垫过软或过硬,脊椎就容易因受到压力而被强迫扭曲,造成骨骼变形和肌肉紧张,这就容易导致睡醒后“腰酸背痛”。

 3  选好床垫很重要

好马配好鞍,想要好睡眠自然是要配好床垫。

当你躺在床上时,身体的受力点主要集中在头、肩、腰、臀、腿5个部位。好床垫能均衡地分散压力,提供足够的支撑性、舒适度,从而可避免脊椎集中受压,从而使其得到保护。

1

舒达床垫,其3大核心技术:妙而扣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支撑系统,能更多地给人体以承托,帮助睡眠者的脊椎减压。

护脊护腰,选对床垫很重要。舒达床垫,87年专注睡眠领域,致力于为广大睡眠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服务,给脊椎减压,助你好眠!有舒达,肆意睡!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