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告诉你,睡眠的重要性!

icon 2018-05-18 14:17:55
icon 0

摘要:生存不是为了睡眠,睡眠则是为了生存。

睡眠是生命的必需品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睡眠是维持生命的必需品之一,毫无疑问,我们在床上度过的时间占据了一生1/3的时间,它于每个人的身心健康都很重要。享受好睡眠带来的健康,是每个消费者孜孜以求的事情。

然而,入睡难绝对算是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减短睡眠时间的因素之一。特别是当你身边的人都进入了梦乡,你还清醒地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那种无奈、无助感,真的让人难以忍受。

“入睡困难户”更容易失眠

入睡难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早早上床酝酿睡意,五分钟、十分钟、半个钟、一个钟……两眼依旧“炯炯有神”,然后就是一夜无眠,久而久之就成了“经常性”失眠。“入睡苦难户”经常晚上睡不着,白天起不来,注意力无法集中,生活、工作、学习都受到严重影响。

1

据数据统计,我国目前超过3亿人遭受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折磨,超过80%的人都认为是入睡难、失眠是常态,并不予以重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长时间的失眠会给大脑造成损伤,如果缺觉的时间过长,这种损伤或会变成不可逆的伤害。

“内调外补”实现每夜安睡

其实想要摆脱“入睡困难户”,真正地拥有每晚深度好睡眠,或可以通过“内调外补”来实现。由内而外的改善入睡难带来的困扰,让每夜安睡不再是“奢望”。

内 调

1

“内调”,即通过保持规律生活作息,每天均衡饮食,一周进行1-2次的有氧运动,以调节身体机能。在睡前,还可以喝一杯温牛奶,利用牛奶的温饱感增加催眠效果。而且,最重要是放松身心,拒绝光源,关闭所有电子设备。

外 补

1

“外补”,则是通过打造一个舒适安逸的睡眠环境,如选择可以有效帮助改善5大睡眠问题的高品质床垫,给予脖颈和头部有力支撑的枕头,提升整体舒适度的被子,还有柔软亲肤的床上四件套等,来提高每一夜睡眠的质量。

舒达床垫,以 Always Comfortable  为理念,营造舒适睡眠环境,助你睡前不用数羊,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有舒达,肆意睡!

更多活动钜惠信息,请移步至当地专卖店详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