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为什么不愿意拉这品牌的地板

icon 2018-05-21 17:11:28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伊莎贝尔从建立网店以来,发货成了一件每天都要做的事,可和物流公司合作一段时间后,物流公司的负责人给伊莎贝尔的仓库打来了一个电话,电话里物流公司负责人这样说:“你们家木地板做成这样,卖这个价格你们能挣钱吗?我们物流公司同时发着好几个一线大品牌的地板,没有一家有你们的地板重,你们包物流、包送货考虑过成本吗?毕竟这些都是按重量计算费用的。我们合作这么久作为朋友给你们一点小建议,让你们老板跟工厂说一下,没必要做这么好,你们这样真的挣不到钱的。”

1

简单的几句话说出来不少商家的心声——挣钱。可伊莎贝尔是一家良心企业,创品牌20年来一直以质量为发展的基础,才能立足于地板行业,以科技创新为品牌发展的核心,才能一直领先走在行业前沿,以服务为品牌宗旨,赢得于广大客户支持。伊莎贝尔的意义不仅如此,未来就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H3|伊莎贝尔模式,以“健康、和谐、幸福家”的理念来呈现给消费者。因此对于物流公司负责人的建议伊莎贝尔只能拒绝。

1

不比不知道  一比吓一跳

就物流来说,很多品牌的地板因为基材使用的是中密度板的原因,所以地板的重量比伊莎贝尔的高密度基材板就会显得轻得多,具物流公司给的数据很多一线品牌的地板每立方的重量是(600kg/m³-720kg/m³),国家标准是800kg/m³,而伊莎贝尔的高密度基材板每立方的重量是(880kg/m³)以上。一看字面意思就应该知道,他们不同之处就是密度的高低,也就是重量的大小。一张中密度板比如重量30KG压成12mm的板和一张重量50KG压成12mm的高密度板,那肯定是高密度板强度大了。强度越大就越不容易折断,稳定性越好。一般高密度板适用于做地板基材。

1

不少商家为了减少生产成本,不是仅仅使用中密度板基材、不做防水处理(造成地板使用寿命缩短、不防水,容易发霉、起拱、起翘),像减少耐磨纸克数(会使木地板不耐磨、容易褪色或产生色差)等等。消费者装修的时候如果没有选好木地板,那么地板安装使用后就会出现不耐磨、容易褪色、发霉、起拱、起翘的问题,严重时将影响正常家居生活,无尽烦恼始终伴随左右。

小细节体现大格局

伊莎贝尔地板地板不仅生产技术严格控制,原材料也达到国家标准甚至以上: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从2001年起强化木地板的国家标准开始实施,其名称和编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8580-2001。具有我国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又在产品的包装箱上标识标注完整;注册商标、生产厂家、经营单位、型号、数量、地址、电话等。

1

作为消费者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20年来伊莎贝尔不仅做到品质保证,行业口碑和特有的品牌服务等各项细节,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品牌覆盖地区赢得了所有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