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明星季 | 那些年粉过的男神女神,这次终于能一睹真容了!

icon 2018-05-21 17:19:50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在流量小花们频频刷脸,被90后、00后新生代小鲜肉召唤出少女心的时代,你们还记得当年陪伴小时候、年少时的第一个男神女神吗?

随着年龄增长,有木有觉得年少情怀,犹如越陈越香的酒,越回味越觉得经典有趣呢 

那些年我们粉过的琼瑶女郎

如果大家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就一定会想起另一位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

琼瑶电视剧《梅花烙》剧照琼瑶电视剧《梅花烙》剧照

1993年开始,年仅19岁的陈德容依次在琼瑶剧《梅花烙》、《水云间》、《一帘幽梦》中担任女主角,一度被誉为林青霞、刘雪华这些玉女掌门接班人,那双风情款款的大眼睛,在90年代不仅斩男无数,连女人看到都心神俱醉

1

如今的陈德容已经44岁了,仍然清纯不减,电视上看了多年,也想亲眼目睹琼瑶女神的风姿吧?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金庸武侠剧

除了煽情的琼瑶剧,相信不少小伙伴也跟小编一样,即使原著没读多少遍,也入坑过 80、90年代的经典武侠剧,早把套路都摸得烂熟于心了~

其中香港TVB在90年代拍的金庸武侠剧更套套经典,吕颂贤版被公认是最贴合原著的令狐冲,让大多数观众难以忘怀,我们来回顾下

1

确认过这个贱贱痞痞又会撩妹的小眼神,绝对是令狐冲本冲无疑了

当然,当年的表情帝在20年后依然满脸是戏,看吕哥新出演的网剧就造~

网剧《吃素的小爸》剧照  @吕颂贤 微博网剧《吃素的小爸》剧照  @吕颂贤 微博

剧都看烂了,吕哥真人你见过吗?

那首还会唱两句的老歌:新鸳鸯蝴蝶梦

黄安的一首老歌《新鸳鸯蝴蝶梦》可谓80后的童年回忆,这首洗脑神曲节奏感强、中国风浓厚,还被很多歌手翻唱过,从90年代的流行歌演变到今日KTV必点曲目

1

20年后,安哥也从俊俏小生变成如今在主持、写作多界活跃的多栖前辈

1

有歌喉又有文采的安哥宝刀未老,无论多少年,老歌还是原唱最有味道,想让安哥带你重温少年情怀吗?

想必你已开始怀念那些追经典神剧、一两首老歌挂嘴边的青春岁月了,那这个夏天就别再宅家老剧重播,只从屏幕上舔屏你的男神女神了~因为惠达特别力邀了20位明星大咖,除了以上经典偶像,还有更多有颜又有范的演技派和实力歌手不容错过!

1

5月12日-6月16日

他们将在全国20城与大家见面

为惠达代言,与大家一起唱响中国!想见到他们的本尊想与真人近距离互动吗?那就看你们的诚意了!

这还没完!偷偷告诉你们惠达明星季期间,有“一卡千金”的超级返现金活动

凭卡即有机会与你们的爱豆面对面!当然还有智能爆款坐便器多款智能组合升级礼包,以超值价就能一步到位!

更少不了接地气的砸金蛋大奖,买的越多,就能抽奖到手软!(详情请咨询各地区经销商)

COME ON!惠达明星季福利送不停!我们约定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