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做出又美又大3居室,邻居排队来取经!

icon 2018-05-24 17:52:19
icon 0

1

住宅基本信息

住宅地址:广州市黄浦区泰景花园;户型:三房一厅;实用面积:69㎡;家庭成员:一家三口

随着时代的变迁,家的功能从单纯的居住变为了个性的展现,但唯一不变的,是令居住者的身心感到满足。

本案例的业主夫妇都是设计师,需要经常赶稿加班,所以家对这一对小夫妻来说,除了是一个能够放松自我的居心地,更需要是充满乐趣的秘密花园。

1

长按二维码可查看全屋720°效果,仿佛置身其中!

1

平面布置图

1

❤粉丝好礼❤领取即享金牌设计师免费测量与设计,

限量放送,赶紧试试吧↓↓↓

1

1 - 玄关

1

一打开门,悠然绿意的方砖墙让人精神一震,更让人目不转睛的是特别设置的黑板涂鸦,个性十足。

1

1

1

别以为这个玄关空有颜值,定制的玄关柜处处皆是设计师的匠心独运。顶天立地的收纳柜,配上细致精巧的小挂钩,穿过的衣物即脱即挂,更避免了将灰尘带进卧室。还设置了休闲座椅,即使小吧台不够坐,也可以让朋友们坐在这个休闲角落一起小聚几杯,谈天说地。

2 - 客厅

1

1

1

客厅以简约风格为主,灰与白的搭配显得质感十足。电视挂在大理石背景墙上,底座则作为展示区,展示着夫妇2人的所钟爱的艺术摆设、画作;除此之外沙发上方也挂满了各类插画。看似随意,却别有一番独特的风味。

3 - 餐厅

1

1

1

餐厅与客厅贯穿一线,令视野格外通透;定制的餐边柜,和玄关的吧台互相呼应,让收纳与趣味同在,可谓是鱼与熊掌兼得!

4 - 主卧

1

主卧用的是业主妻子最喜爱的暖色系,洋溢着青春与甜美的气息,让人置身其中,心旷神怡,分外放松。

1

1

定制的组合式床边柜,以半开放式和全封闭式结合,中间可以放置经常搭配的包包,随取随放,尤为便利。

5 - 儿童房

1

1

1

1

有这么一句话,“让孩子从小置身于美的环境中,也是一种美的教育”,儿童房的主人是一位刚刚上小学一年级的男孩,不同于我们日常所见的卡通满屋的儿童房,仅以缤纷的色彩配合简约的风格进行设计,显得品质感十足。

1

定制的儿童床更是设置了床底抽屉,方便孩子收纳玩具和换季衣物、被铺。

6 - 书房

1

1

经常加班赶图的俩人,要求在客厅设置一个书房,方便工作,同时不打扰家人休息,所以我们将原本的阳台改为书房。设计师对这个三角形的书房进行了全空间的定制,包括书桌、书柜、单人床,令每一寸空间都利用得当。

1

此外,为了不影响客厅的自然采光,利用了落地玻璃的设计,也让这个书房更通透迷人。

7 - 厨房

1

厨房以波浪条纹小方砖铺贴,不但营造出清新轻快的氛围,也有在视觉上纵向拉高空间的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

L型厨房的布局,充分开发了转角的空间,也细致地考虑到女主人娇小的身形,墙面柜体设置在偏低的高度,让取物更轻松便利。

你也想拥有一个颜值与实力并重的家吗?有金牌设计师为你免费设计全屋家具,优惠期间限时赠送2200元家装大礼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