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一个老师傅的选择

icon 2018-05-25 12:58:48
icon 0

摘要:从一个本土企业,做到现在的品牌高度(国产地板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不是一个靠劣质地板挣钱的品牌可以做到的,关于伊莎贝尔的品质和服务在这个行业是有目共睹的,质量和环保也是让伊莎贝尔让每一位客户放心的。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陈师傅从老家来到昆明打工已经25年了,刚来昆明的时候因为文化程度不高,找工作处处都不尽如意,后来在老乡的帮助下,成了一名木地板安装学徒工,刚开始只是想能有一技之长,后来就慢慢喜欢上了木地板安装,经过自己的坚持从事木地板安装已经25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陈师傅终于在昆明安家落户。面对买房后装修的问题,陈师傅一点都不担心,因为自己从事相关行业25年了,陈师傅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在伊莎贝尔大商汇旗舰店见到陈师傅,陈师傅正在预付地板定金,说到选地板陈师傅这样告诉我们:很多年前自己给伊莎贝尔品牌装过木地板,合作几次以后就不在和伊莎贝尔合作了,连自己的很多同行都不愿意安装伊莎贝尔这个品牌的地板。说到这里小编很好奇,不合作是为什么、陈师傅自己装修为什么又要选伊莎贝尔呢?

1

他家的地板没有工人愿意安装

在小编好奇的追问下陈师傅说出了原因:“那时候伊莎贝尔在木地板行业刚刚崭露头角,可在合作安装的工程中,伊莎贝尔一直很挑剔,对每一个安装细节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在伊莎贝尔看来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都是应该做的事,而在安装工这个职业来看,要求越高就意味着越耗时,大家都知道安装木地板是按照每天工人完成平方面积的多少算工资的,安装相同面积的木地板,伊莎贝尔品牌的地板需要的时间就会更多,所以慢慢的就没有师傅愿意安装伊莎贝尔的地板了。”这个说法得到了伊莎贝尔大商汇旗舰店店长的认同,店长告诉小编正因为这样,伊莎贝尔才有了自己品牌的安装团队。一个有素质、有责任心、有顶尖安装手艺的团队。

1

用责任和真诚打动客户的团队

木地板安装,看过都说简单,简单不等于容易。不专业的安装还容易出现地板缝隙过大、稳定性差、高低差、美观不够等问题,同时增加地板的损耗。伊莎贝尔用最专业的技术和最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把细节做好,正是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发展到今天,伊莎贝尔在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取得木工专业资质,伊莎贝尔就是要强化安装队伍高标准建设,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更上一层楼,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

1

陈师傅说自己装修选择伊莎贝尔,就是因为伊莎贝尔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这些年来看到自己服务过的客户因为买到了劣质板、低价板,没有任何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装修后带来的危害,更坚定了陈师傅选择伊莎贝尔的决心。虽然没有合作但也非常关注伊莎贝尔,从一个本土企业,做到现在的品牌高度(国产地板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不是一个靠劣质地板挣钱的品牌可以做到的,关于伊莎贝尔的品质和服务在这个行业是有目共睹的,质量和环保也是让伊莎贝尔让每一位客户放心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