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美克家居A.R.T.邀您回家

icon 2018-05-25 14:18:19
icon 0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因为家,房子才有了意义,因为家,家具才成了情感和记忆的载体。

1

A.R.T.品牌 介绍

A.R.T. —美克家居旗下家居品牌,2003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基于Art、Reflect、Timeless 确立了A.R.T.的品牌理念。

A代表Art,传承欧美细致的建筑工艺,展现纯正的美式家居精髓;

R代表Reflect,立足今天的美国,以独创新颖的设计,向经典致敬;

T代表Timeless,历经时间洗练的美学与价值。

1

A.R.T.品牌 理念

A.R.T.品牌家具产品,秉承这一理念,设计、开发不同风格,供47个系列的产品,供应美国及世界不同国家的家居市场,目前,在中国销售14套家居套系。A.R.T.从产品风格、材质选择、到精良的制作工艺无不体现对极致美学、建筑灵感、经典传承、原汁原味的再现,将注重细节,讲究品质,追求舒适,贴近自然的美式草原派生活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A.R.T.”产品风格。

1

A.R.T.价值 主张

新传统 A.R.T.提供的产品既保持了传统风格,又融合现代元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视觉享受与使用功能。

充分的库存与无与伦比的物流灵活性。美克家居的强大支持使A.R.T.的产品无需从美国两个备料充足的仓库发货,而是从中国专用仓库快速发货。我们能保证及时发运,任何地方均能实现要求发运日期85%到95%的及时率。家具品种配备均通过单一分销点完成。这种集装箱拼装能力,现在还包括软包饰家居的拼装,正在改变业界规则,卓越的计划性改善了产品交付间隔和产品运输流程并降低了库存资金。

A.R.T. 现已形成从设计、原料、生产、家具制造、家具零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领先于其他品牌。

1

A.R.T.品牌 优势

A.R.T.公司在产品生产周期中充分利用拉斯维加斯的市场优势,一旦确定某一系列在维加斯是优胜产品,就立即做出决定将该组产品投入生产。A.R.T.每年定期召集一次议事会,提供样品和草图浏览,并建立了一个经销商参议会,由地域上多元化的零售商团体构成,为产品设计和发展方向提供反馈。

2010年,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A.R.T.公司,将美克的制造能力、A.R.T.的研发能力及海外销售能力完美融合,成为全球少有的家居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型企业。

1

A.R.T.  为城市设计

城市,我们的共栖之所。

不同的城市具有不同的性格和基因,其中的生活者往往有着不同的画像。为城市而设计,归根到底是为整个城市的生活者和他们的生活而设计。我们被所在的城市包容着,每日每夜生活的这座城市,不仅仅是冰冷的公共建筑群、住宅、艺术景观或绿化地,更重要的是生活在此,彼此链接的人们——生活者。

1

当美式 邂逅“春城”

彩云之南的自由与人情。

四季如春,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海鸥相伴。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环境造就了昆明人慢节奏的生活方式。

A.R.T.所传递的现代美式风格是自然、自由、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正好符合昆明人“自在”的慵懒风。没有太多的修饰和约束,只追求内心最平静、洒脱、惬意的那一片净土。

1

特邀设计师 专属定制

本次“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特邀美国设计师携手国内知名设计师为您打造原味美式生活。

Shauna Snyder Shauna Snyder

出生于艺术世家,自幼在浓厚的艺术氛围熏陶下成长,于六岁起便开始学习美术。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由于家族经营的企业在家居领域颇有建树,在长年耳濡目染中培养了敏锐的商业触觉。先后就职于美国多家著名企业,担任装饰品开发总监、创意总监、产品开发副总裁等核心职务,Shauna从事家居行业已有二十余年,在产品开发、产品管理、视觉营销等专业领域眼光独到,经验丰富,艺术造诣深厚。

孙大勇孙大勇

槃达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中国办公室总负责人及主创建筑师

中国80后建筑师,2013年与合伙人创立槃达建筑事务所。坚持以绿色设计为理念,曾以“仿生营造”为研究方向获得中央美术学院优秀研究生毕业设计第一名。2015年荣获“金堂奖”中国年度新锐设计师奖,2015年和2017年两次入选《安邸AD》杂志的最有影响力的中国设计师AD100榜单。2016槃达荣获美国Architizer A+Awards “2016年度新锐建筑事务所奖”。

昆明站神秘设计师  昆明站神秘设计师  

美克家居A.R.T.特别邀请昆明本土设计大咖,与Shauna、孙大勇一起对目前国内外设计理念和流行风向以及A.R.T.品牌历史文化、美式家居设计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参与 方式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四楼D8128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0日

联系方式:0871-67356307

门店地址: 大商汇B区36栋1-3号、红星美凯龙 4楼D8128

-END-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1

报名方式:http://u7330194.viewer.maka.im/k/IH44EHQ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