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惠达荣膺国家品牌“最具影响力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8-05-31 10:01:0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5月28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品牌影响力报告》研究联盟牵头,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等共同参与的“国家品牌影响力论坛暨调查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1

本届论坛以“新家居空间革命”时代品牌影响力升级战略为主题,首次发布了文旅、家居行业的最具品牌影响力品牌榜单。榜单评选采用在线调查、舆情监测、大数据分析等方式,对旅游、家居建材、地产、汽车、IT、快消品等22个行业领域的1000+品牌的综合影响力进行全方位调查与解析。评价指标包括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行业影响力、新媒体传播力、国际影响力等。

惠达卫浴获颁“最具影响力十大卫浴品牌”,惠达卫浴副总裁杨春出席活动并发表了主题为《惠达品牌全球崛起之路》的演讲。

1

百亿惠达、百年惠达

奠定国内卫浴龙头地位

惠达卫浴始于1982年,创办于中国第一件卫生陶瓷发源地唐山,在改革开放中应运而生。自成立以来,惠达始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目标,始终以“百亿惠达、百年惠达,打造全球知名的卫浴家居品牌”为企业愿景,通过卫浴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家居产品综合解决方案。

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关键期的大背景下,品牌无疑成为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36年的峥嵘发展,惠达卫浴已经成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是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企业,国内品牌专卖店2000余家,产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与地区。自2017年4月5日上交所上市以来,惠达已经成为国内综合卫浴行业A股主板上市的企业。连续14次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近200亿居行业前列,牢牢占据着综合卫浴市场龙头位置。

1

战略转型,“智慧生态”

创新引领现代家居消费升级

自2008年以来,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环境以及“供给侧改革”和现代家居消费方式的升级要求,惠达主动调整,先后开启三次战略转型,为打造世界级卫浴家居品牌创造了黄金发展期。

惠达的第一次战略转型是由外销主导型转向内销主导型,国内市场实现独立化运营。转型后惠达品牌在国内市场逐渐被消费者广为熟悉。2008年的奥运会、2010年的世博会、深圳的大运会,都选用了惠达的产品。

2010年,面对终端消费者需求升级和渠道变革,惠达前瞻性地贯彻“五大转型,六大升级”策略,在经营理念、品牌战略、渠道战略、产业模式和商业模式方面进行全方位转型变革,重组营销市场团队,引进跨行业的营销人才加盟,搭建起营销、产品设计和研发、服务三驾马车,推进生产规模、产品研发、质量管理、渠道模式、客户服务以及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推动集团公司由制造主导型向营销服务型进行第二次战略转型。

1

尤其是近年来,惠达加速全渠道运营变革,通过投放辐射力强、客流量大、精准度高的高铁广告、高速路户外广告提升品牌知名度;通过央视、凤凰卫视权威媒体、35周年事件营销和媒体传播,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形式有效提升了年轻消费者的认知。

同时,惠达坚持全球化品牌经营升级之路:国际市场由传统经营向品牌专营转变,传统销售型向自主品牌经营型转变,加大力度在马来西亚、印度、韩国、希腊等国际市场输出自有品牌产品,惠达已经逐渐实现了“内外市场并举,资源协同,全球化市场策略完成布局”。

凤凰卫视专题报道惠达全球化凤凰卫视专题报道惠达全球化

目前,惠达积极推进由传统企业向智慧生态型转型的第三次战略升级。全力拥抱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4.0时代,通过成立合资公司惠米科技、投资建设惠达卫浴(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基地、贯彻推行国家“厕所革命”等项目,惠达正不断加码智能卫浴,升级制造为智造,推动产品智能化,不断推进在智能家居产业板块的战略布局。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