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昆明 |舒达中国区决策委员会四届二次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

icon 2018-06-01 10:25:18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8年5月25日-5月26日,舒达中国区战略决策委员会四届二次扩大会议在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召开。时值舒达中国亚太区规模最大的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开业,应昆明经销商钟总盛邀,舒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吴鄂先生、董事副总经理Becky Ho女士及高管、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和经销商参加会议。

1

在会上,吴总指出,舒达中国将通过旗舰店模式、大店模式,在全国中心城市开设全系列大店,全面展示舒达睡眠文化,而这将成为舒达未来发展方向。

▲吴鄂先生在会上致辞讲话▲吴鄂先生在会上致辞讲话

会议在东道主——昆明经销商钟丽的热情欢迎辞中,正式开启。吴总和虞红波委员长先后致辞,欢迎各位舒达高管、决策委员会委员、经销商参加会议。

▲东道主钟丽女士致欢迎辞▲东道主钟丽女士致欢迎辞

▲虞红波先生作委员长致辞▲虞红波先生作委员长致辞

▲Becky Ho女士就关于委员提议的内容作相关报告▲Becky Ho女士就关于委员提议的内容作相关报告

此次决策委员会会议的开展,在研讨该如何践行旗舰店、大店模式,得出的更完善的新发展模式,以及如何帮助经销商涉及产品和服务、品牌营销和管控等方面,都具有重大战略指导意义。

▲全国各地经销商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1

1

1

▲全国各地经销商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会后,舒达各地经销商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探讨,之后还一同前往昆明大商汇舒达旗舰店开业现场参观。在看到舒达昆明旗舰店4大主力系列于一体,在当地家居市场占据重大影响力,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买全系列产品等优势后,经销商们都积极响应,表示有开设旗舰店的意向。

1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   E N 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