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不到就搞定简约风,让你家百看不厌

icon 2018-06-05 10:50:26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高格调简约装修风,极具个人色彩,利用家具线条,打造出个性实用空间,这种低调奢华的冷艳风,让人一眼就爱上。

1

总有些人来问馆长,这样的家具贵不贵?

19800的优惠就在这里

1

●写在前面

从黑白国度里出发,探究时尚与低调奢华的绝对价值,借由材质的融合搭配,营造稳重而时尚的整体氛围。除却烟灰橡与子午灰颜色的张力,更有点缀灰度的青苔绿,在高冷的氛围中加入恰到好处的一丝暖流,正好,不多不少,营造出空间落落大方的现代时尚气息。

- 客餐厅 -

地柜和吊柜分离设计,简洁利落;立体环绕音响的融入设计,更人性化;隐藏走线孔的设计,将凌乱的线收纳在音响后面。

1

1

空间配色:烟灰橡+子午灰+青苔绿

- 玄关柜 -

结合了进出门所需的功能和动线,坐立换鞋更为方便;考虑到老人起坐时不便,加入了防滑扶手的设计;旋转储物柜(打开后有镜子)的运用加强了玄关处细碎物品收纳的同时,更是出门时的形象打造区域。

1

空间配色:烟灰橡+子午灰

- 主卧 -

床箱侧边开放柜设计,更为通透;床箱侧翻储物设计,方便储物;床头智能音响的运用,使生活更为智能和便捷;侧边开放柜的运用,是空调座、遥控器和手机放置的绝佳位置,让床头储物更为规整;床头柜和床屏厚度统一,后面藏灯带,时尚美观,浅柜门的设计可收纳一些零碎小物件。

1

1

1

空间配色:烟灰橡+子午灰

- 儿童房 -

简洁的子午灰门板搭配清新的青苔绿,让最美好的童年纯粹美好,床下的抽屉设计可轻松收纳玩具、衣物。极富特色的长颈鹿身高标尺,让孩子每时每刻关注自己成长的一点一滴。

1

1

1

空间配色:维纳亚麻+子午灰+青苔绿

- 多功能房 -

子床侧边开放设计,可存放坐床边随时取放的物品,且容易拖拉出子床;布纹玻璃门的设计使得空间更为通透,吊柜式的储物柜设计,使得空间更为开阔;书台台面储物功能强大,台面部分上翻后储物避免移动时物品掉落,充满人性化的设计。

1

1

1

空间配色:烟灰橡+子午灰+青苔绿

- 阳台 -

折叠门的应用巧妙将洗衣机隐藏起来,洗手台盆的运用,增加了洗漱区域和洗刷台面,提供手动清洗顽渍衣物的空间。门后储物柜浅深度的柜体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

1

1

1

空间配色:烟灰橡+子午灰+青苔绿

不到2万就搞定全屋六大空间家具,如此优惠你不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