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即将重磅发布整装战略

icon 2018-06-06 14:09:40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随着住宅工业化与装配式建筑大趋势的到来,传统的卫浴行业迎来了“整装化”的东风。行业领军品牌惠达卫浴,即将于6月6日发布整装战略,并举办惠达整体浴室项目启动仪式。

1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原副总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叶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夏高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分会秘书长黄芯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电气委员会副秘书长朱晓岚,第十八届亚运会市场营销首席顾问、云盟伙伴营销公司创始人徐风云,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吕巍,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研究实验室主任、教授,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刘志明,中国营销创新联盟主席、著名财经作家段传敏,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副会长喻镇荣,英国卫浴品牌集团执行总裁雷纳·曼,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卫浴中心公司副总裁德米特里·克里沃卢奇科,乌克兰阿格拉马特公司总裁谢尔盖·沃伊坚科,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殷慷等嘉宾与企业高管将出席本次盛典。近50多家权威媒体,以及来自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惠达卫浴服务商代表预计将有200余人共同出席盛会,将共同见证惠达整装战略发布暨惠达整体浴室项目启动的历史时刻。

(图:王彦庆总裁在日前惠达整体浴室项目开工仪式上的讲话)(图:王彦庆总裁在日前惠达整体浴室项目开工仪式上的讲话)

盛典上,王彦庆总裁将正式发布惠达卫浴整装战略。惠达卫浴作为国家住建部行业首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示范企业,国家住建部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惠达整装战略的发布,不仅对惠达意味着是一项革命性举措,势必也将对整个卫浴产业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惠达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示意图)(惠达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示意图)

执行总裁殷慷将系统地阐释惠达惠达整装战略,与会嘉宾也将通过执行总裁殷慷的主题演讲,充分了解到惠达装配式浴室的特点以及惠达整体卫浴的未来发展路径。

(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规划示意图)(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规划示意图)

协会领导田思明和缪斌和住建部专家学者叶明将受邀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据了解,整体卫浴在国外,尤其日本,发展得已经非常成熟;而我国普及率极低,整体卫浴在我国仍属于蓝海市场。对此,两位协会领导将在致辞中发表相关讲话,探讨如何撬动蓝海市场,以及如何引导国内标杆卫浴企业带动行业有序地开启整体卫浴业务。此外,叶明将在发布会上围绕装配式建筑及其创新发展为与会嘉宾带来主题报告。

在卫浴行业即将发生新的变革之际,惠达卫浴又一次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届时,爱奇艺、斗鱼直播、战旗TV和一直播、乐直播,以及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房天下、太平洋家居网等作为特邀直播平台,将为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