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加班少应酬,以回家吃饭为荣!

icon 2018-06-07 11:40:4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人民日报近日转载文章《党员干部要以回家吃饭为荣》。文章一出,很快刷屏。很多非党员干部的网友也深有同感,纷纷点赞。其中,“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更是戳中了现代人的痛点。

1、生活越来越快 —— 回家吃饭越来越难 

回家吃饭是中国人最温暖的传统。但曾几何时,这简单平常的事却成了奢望。

回家吃饭,难在哪?文章说

是难在剪不断理还乱的人情世故中

沉浸在各种“局”中看人脸色、浪费时间、“酒精考验”。

是难在对工作低效率的假装勤奋中

身心疲惫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让回家吃饭变成了一件十分困难的事儿。

对上班族来说,其实回家吃饭太难,还难在回家做饭太累

忙碌一天,感觉身体被掏空,下厨要洗洗切切,想想就心累!

2、一个热闹的厨房 —— 藏着一个家庭最大的幸福 

回家吃饭越来越难,但即便如此,也要让回家吃饭成为一种新常态。因为回家吃饭是检验幸福的重要标准,也正契合欧派倡导的“有家有爱”理念。

生活到最深处,不过一粥一饭、一菜一汤。厨房热热闹闹,日子也就热气腾腾。这种用心经营生活的态度,影响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感。

两情若是久长时,厨房必有烟火味。在摆满精致小菜的餐桌上,你听我吐槽,我听你畅谈,相伴便是最长情的告白。

热闹的厨房,还能养出一个幸福的小孩。孩子能从这寻常的柴米油盐生活里,感受到父母的爱、感受到家的温暖。

1

而回家吃饭,还能为第二天的生活工作蓄力。

一来,抛开大鱼大肉,家常小菜更益身心健康,“身体油脂少了、面色红润了、精气神通透了。”

二来,在餐桌上于说说笑笑之间便可把烦恼化解。和家人在一起,总是能获得内心平静。家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就是对抗焦虑时代的最佳武器。

3、欧派梦想厨房,为爱定制 —— 实现在家做饭不累、回家吃饭不难  

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社会,很多人奔波忙碌。关于在家做饭、回家吃饭,要么没时间,要么没精力。但其实,只要拥有一个高品质厨房,就能轻松解决问题。

24年橱柜定制深耕经验,欧派橱柜致力于为中国人创造美好餐厨生活。通过调研现代人的下厨痛点与生活习惯,欧派橱柜设计功能强大的橱柜+五大系统,实现国人轻松下厨、幸福生活。

欧派橱柜魔方收纳系统 —— 轻松存取

面对锅碗瓢盆、油盐酱醋,欧派橱柜利用墙面、转角、高处等空间,实现物品全收纳,空间零浪费。告别拥挤,留出空间与家人一起烹饪。

你可以轻轻巧巧地从拉篮里取出调料。

1

把用心选购的精致碗碟放进碗盘拉篮。

1

一切都井然有序,尽享整齐洁净之美。

1

欧派橱柜星厨烹饪系统 —— 全能烹饪

与回家吃饭同等重要的是,和家人共度下厨时光。欧派提供各式各样的烹饪电器,任你玩转煎炒蒸煮。

1

你可以怀着好奇和爱人研究新菜式。无论家常小菜,还是各国料理,在厨房里也能开启一场食物发现之旅。

1

和小孩一起发挥天马行空,见证烤箱的神奇魔法。

1

欧派橱柜懒人备餐系统 —— 轻松做饭

做饭要来回折返、弯腰上下十几次,做完饭就想葛优躺。欧派橱柜根据人体身高及户型面积量身定制。恰到好处的台面高度,便于轻松操作;恰到好处的吊柜高度,伸手就能存取。

1

欧派橱柜鲜活洗涤系统 —— 高效清洁

饭后洗碗、清理最令人头疼。欧派梦想厨房,也为你考虑到了。

不用再刷油腻的碗盘,交给欧派洗碗机就好了。

1

不用再费力收拾垃圾,交给欧派垃圾处理器吧。

1

一键操作,碾碎后的垃圾通过下水道直接冲走。

从此饭后摆脱厨房家务,陪小孩看动画片,带着妻儿遛狗散步。生活就该这么惬意。

欧派橱柜品质生活系统 —— 臻享浪漫食光

欧派橱柜品质生活系统,打造了厨房、厨阳、厨餐三位一体的空间解决方案,打破传统厨房界限,收纳不受限。

1

他在厨房备餐,你在阳台洗漱。开放式厨阳空间设计,为浪漫生活创造可能。

还有各式灯条、感应灯,照亮食光,珍藏温暖。智能酒柜,精准控温,尽享奢华。

1

小时候,无论在外面玩得多疯多野,我们总会记得回家吃饭。跑进家门,屋子里飘散的饭菜香全是家的味道。

长大后,忙于应付工作、忙于娱乐应酬。却忘了,身后的家才是所有力量的来源。越是忙碌,越要抽空在家做饭、回家吃饭。它会推动我们的生活走向有序、规律,获得重新出发的力量。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不改变爱家的初心,不忘记回家的路,更不忘记回家吃饭,品尝家的味道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