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奢华纯手工床垫落户昆明: 澳洲比尔德床垫华洋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icon 2018-06-11 10:16:23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澳洲比尔德床垫昆明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18第三季“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惊艳昆明, 6月9日,高端床垫的引领者澳洲比尔德“匠心”系列活动“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在昆明旗舰店盛大举行。

1

1

活动当天,比尔德海外拓展总裁David Michael Jack、手工大师Neville James Middelton以及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席辉女士、昆明设计师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华洋家居广场总经理郑金峰先生、昆明美时美客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手工大师Neville现场展示手工床垫制作手工大师Neville现场展示手工床垫制作

澳洲比尔德不仅做床垫,更想改善人们的生活

“澳洲比尔德床垫不仅只注重品质的追求,在产品研发时也会更多的考虑客户使用时的睡眠质量和健康,我们的目的不光只是制作一张更好的床垫,而且更想改善人们的生活。因为只有大家的睡眠改善了,生活才能改善。”比尔德床垫海外拓展总裁David Michael Jack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答记者问。

1澳洲比尔德床垫海外拓展总裁David Michael Jack

据David介绍,澳洲比尔德拥有自身的强大优势,“我们主要的侧重点不仅在产品的质量把控,同时注重人们生活的质量。我们拥有119年的悠久历史,也代表我们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健康睡眠领域里,这是我们极具有竞争力的。另外我们引进了新的技术,比如在澳大利亚,我们会有一些智能的产品,它可以监测用户的睡眠以及身体状况,这样我们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产品对于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情况。不管是传统的工业,还是我们最新型、最先进的工业,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改善人们的睡眠。”

1

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澳洲比尔德以其独具匠心的纯手工工艺和超环保的特点征服了大批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国市场,David表示,中国的消费者以前对睡眠、对健康的认识度不是很高,现在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也紧跟上国际的步伐。中国是一个相对刚刚开始的市场,所以有很多的公司,他们想在这个市场尝试有所开拓。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地发展,大家对睡眠这一块的认识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注重,所以这个也是澳洲比尔德的机会。

此次活动主办方美时美客董事长宋海平也表示比尔德床垫不仅是奢华床垫的品牌代表之一,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会将这种更加适合睡眠的床垫,带给云南消费者。

美时美客董事长宋海平美时美客董事长宋海平

比尔德是澳洲的百年品牌

活动现场,昆明家居协会会长席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席辉昆明家居协会会长席辉

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澳洲比尔德床垫是全球屈指可数的纯手工奢华床垫的代表性品牌之一,拥有澳洲比尔德床垫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在澳洲深受各界名流和成功人士的钟爱,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先生就是其最忠实的顾客之一。华洋家居卖场和澳洲比尔德床垫的强强联合,无疑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购物体验,能让我们云南人民得到更好的睡眠体验。

澳洲比尔德以纯手工制作的高端床垫闻名遐迩,此次“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活动特别邀请了澳洲手工大师亲临昆明,意在将其传承百年的精湛纯手工工艺呈现给中国消费者,这种品牌理念与工匠精神符合家居商场的高端定位,经营理念相辅相成。

手工大师Neville澳洲手工大师Nevill

此外,他还表示,A.H.BEARD是一个百年家族企业,一直专注于做床垫这一款产品,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原装进口、原厂制造”的经营思路,这份坚持是其他进口品牌很难比拟的。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澳洲比尔德百年传承的不仅仅是工艺,更是一份匠心,此次“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更是将这份匠心更好的传递给了中国的消费者,让消费者真心实意的感受到了“匠心”质造的产品魅力。

澳洲比尔德床垫,原装进口,传承百年的精湛工艺,我们的目的不光制作一张更好的床垫,而且更想改善人们的生活,让您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澳洲比尔德,您的专属睡眠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