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堂奖云南站启动礼暨罗曼缔克瓷砖新品发布

icon 2018-06-13 11:15:31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6月12日下午,位于昆明大商汇A区16栋8号的罗曼缔克瓷砖专卖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云南设计大咖聚集一堂,在此举办金堂奖云南站启动仪式暨罗曼缔克瓷砖新品发布会。同时还邀请到都市时报、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1

1

金堂奖云南站负责人,壹家居杂志社社长张滨首先登场逐一介绍了参会的各位优秀设计师,他们是:大森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李健明、铭雕装饰设计总监龙武、云傲装饰创始人陈文才、简初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徐义祺、紫苹果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李忠凯、此里农布建筑与室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孙斌、晟沐堂装饰设计创意总监 孙跃华、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会长蔡秉才、润尚设计机构尹盛涛、君悦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公司设计总监薛文康、紫苹果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罗永瑞、元彬设计机构总设计师车元斌、香港风翼设计机构创意总监如风、香港风翼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李鹏、零境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马新梅、梵客盛诺装饰总经理王剑、瑞宝(北京)装饰云南分公司设计总监周懋琨、昆明纳楼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杨晗、昆明紫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明、凌峰装饰设计总监陈相和、香港指南针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罗艺、云南阿弟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饶孝弟、云南大成美学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哲、云南万怡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 万怡南骏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刘雄、润福设计机构总设计师刘小徽、大为空间设计机构段伟、博晨设计机构创意总监张欢、博晨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宋川龙、仓道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罗槟、左右空间设计机构总监李波、广东春满人间装饰昆明分公司设计总监夏琳峰、后素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夏雨、铭舍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吴一帆、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装修部负责人干天飞等等,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商罗曼缔克瓷砖昆明区域总代理、云南高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国表示衷心感谢。

1

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起步于2010年,以鲜明的价值观、公益性启航于北京。发起人谢海涛提出“设计创造价值”的主题,“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发出“公益、公正、独立、服务”的金堂奖宣言。作为一个公益奖项,自2010年启航以来,金堂奖已经建立线下全国近60座城市服务网络和一流的线上移动互联网传播系统,累计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数万设计师参评,获奖人次近5000人,全球巡回推广的足迹遍及百余个国内外城市,成长为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公信度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 

1

林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认识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希望罗曼缔克瓷砖能为云南的室内设计行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1

1

1

1

1

随后,来自罗曼缔克瓷砖佛山总部的方总与叶总分别对该品牌进行详细介绍,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做精品陶瓷、做特色产品为导向,以打造独立创新的“特色瓷砖”领导品牌为营销理念。

1

而后,张滨、林建国、方总共同为2017年度金堂奖获奖设计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1

1

最后,获奖者代表,大森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李健明为现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的优秀获奖案例分享。

1

1

2017年,“金堂奖” 经全国五十一省市联合组织机构、千人服务团队约稿,3390件受邀参评作品中,508件年度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除西藏之外覆盖大陆各省,港澳台地区参评作品数量大幅提升,日、法、德、意等多国设计师在中国的竣工作品也多有亮相。

1

为了充分的展现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在各个空间中优秀的作品魅力,为广大的室内设计从业者提供重要的设计参考,金堂奖组委会出版中心组织,由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的《金堂奖2017·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全新发布。

1

1

金堂奖简介

金堂奖汇聚了中国乃至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专家,组成了行业权威的评审委员会,汇集了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建协职业实践委员会联席主席,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院、鲁迅美术学院、深圳大学、Reggio emilio设计大学等中外各大著名院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还有众多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美国等全球的设计界专家学者。 

2017金堂奖评选范围涵盖中国境内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公共、酒店、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别墅、住宅、样板房10个类别数千件室内设计竣工作品,通过国内外享有权威知名度的设计业主、专家、学者、媒体主编以及超过百万专业设计师通过网络参与投票,产生最具关注度、影响力、公信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结果。同时组委会还设置了年度新锐设计师,鼓励8090后优秀的设计师脱颖而出;设置的评审委员会特别大奖,将对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功勋和元老给予最高认可和表彰。 金堂奖大大促进了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的发展与进步,通过这个平台,设计师打破了行业与地域限制,走出来更多的结交了天下的优秀设计师,促进了更多设计师价值的成长,也帮助到更多的业主去找寻他们商业价值的梦想。金堂奖的发展历史,就是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发展的最好注解与见证人,也是设计师们不断成长、成功的促进剂、发动机、陪伴人和见证者。

罗曼缔克瓷砖简介

罗曼缔克瓷砖创始于2000年,营销总部大楼座落于世界建陶龙头产业基地之一的广东佛山,企业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多年来,罗曼缔克瓷砖坚持做精品陶瓷做特色产品为导向,以打造“特色瓷砖”领导品牌为营销理念,独立创新,技术先进,截止到目前公司已取得了各项专利20多项,在行业中素有“特色之王”、“小砖之王”的称号。获得了欧盟CE,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先后在美国、日本、韩国、土耳其、澳洲、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设立经销商,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1

1

1

1

1

1

壹家居杂志全国联播平台:壹家居杂志联合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上海)、《D-life》杂志(南京)、庐州家居(安徽)、精英网·钟极传媒(江西)、 设计E客(河南)、绿色家居传媒(河北)、宁波创意(宁波)、湖南室内设计联盟(湖南)、设计师DESIGNER(重庆)、AXD空间艺术(成都)、希牛设计管家(杭州)、TOUCH-D瞰设计(天津)、维柯拓·木栖(山东)、ECC设计传媒(广州)、先锋梦工场(哈尔滨)、M.Jwe+空间设计(长春)、丰美传媒(沈阳)、设计师交流中心(佳木斯)、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内蒙古)、武汉设联文化发展(湖北)、设计部落(西安)、绿好网(福建)、OPENDesign(台湾)、锋范广西(广西)、互动传媒(贵州)、舜里乡旅(海南)等微信公众平台,深度报道中国优秀创意设计力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