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黑科技Magic Q,欧派厨房简直开挂了!

icon 2018-06-14 13:25:45
icon 0

2018年欧派重磅推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橱柜+新品,欧派Magic Q,同时,它也是一款最尖端的厨房黑科技。

1

许多人会误以为这就是一套橱柜,事实上,它更像是一个载体。

欧派新研发出的厨房功能,都会以Magic Q的形式展现在用户面前。

所以,欧派Magic Q不止功能强大,还会不断有让你惊喜的新功能出现。

欧派Magic Q就像一个神奇的盒子,打开它,就是打开了厨房的千万种美好可能,是重新定义中国人厨房生活的划时代产品。

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厨房黑科技——欧派Magic Q

1、收纳黑科技  旋转拉篮+移动小推车

厨房东西多面积小,每一处空间都需要精打细算。

欧派Magic Q特别擅长将一些犄角旮旯,或者高处的位置利用起来,让你的厨房妥妥的再大5㎡。

// 灵动旋转拉篮 //

“吊柜最里面的东西拿不到?”

“没关系,转到前面来拿啊。”

1

灵动旋转拉篮,顾名思义,它是可以旋转的,每层托盘都可以360°独立旋转。

更惊喜的是,它还能依据物品大小,调节每层托盘高度。

别看它个头不大,但承重超强的!

每层托盘,是每层哦,能承重40斤,相当于50-60瓶矿泉水的重量,收纳更稳妥!

// 移动小推车 //

转角位是厨房最难利用的位置之一,因为取物不便,很多家里的转角柜几近荒废,变成厨房的“杂物间”。

这个移动小推车,可以说是为转角位量身定制的黑科技了。

它真的很方便,五谷杂粮,零食、饮料,瓶瓶罐罐、豆浆机、咖啡机……那些你无处安放的用品都有归处了。

1

它是收纳界的“老司机”,有个360°旋转的万向轮,可以在家里自由移动穿梭,客厅、卧室、餐厅、阳台……只要你愿意,你去哪就能拉它去哪。

1

用完推回厨房,转角位置刚刚好安放,还能撑起厨房的颜值。

不信你试试看。

2、备餐黑科技 电动升降拉篮

跟以往的吊柜拉篮比,这款拉篮更便捷,更符合“懒人”需求。电动升降,通过按钮,就可以把它调整到适合你的高度。

1

它很适合备餐时使用,案板、刀具、碗碟、调料、各种备餐小工具,全部可以放进这里,甚至还为抹布设置了挂钩,不用你走来走去寻找用具,特别省力。

考虑到晚上操作的照明需求,它还自带灯光,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3、品质黑科技 智能插座

欧派Magic Q的品质体现在每一处细节,譬如插座。

以下这两款黑科技插座,可能会颠覆你对插座的固有观念。

// 电动升降插座 //

精致、高级、颜值爆表,这些拿来形容电动升降插座一点都不为过。

平时你可能注意不到它,但是当你轻触按钮,它就会从台面上缓缓升起。

当你以为它只是个插座时,没想到,它还是个蓝牙音箱,音质还不输高级音响。

1

// 可移动插座 //

“插座还可以移动,简直不要太好用啊啊啊啊!”

“插座也能这么好看,原来的排插真心low爆了”

这是众多用户发自内心的呐喊。

我们看看它长什么样↓↓↓↓

1

每个插座都可以旋转拧下,安插在导轨上的任意位置,即便电线短也能够着插座。

这款插座的用途可以说是很广泛,不过最常还是放在小电器收纳柜,满足咖啡机、榨汁机、电饭煲、面包机各式小家电的用电需求。

1

4、洗涤黑科技 洗碗机

如果你问我,最讨厌的家务是什么?

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洗碗!

除了洗碗,还有锅铲、刀叉、勺子、筷子、杯子……不知道每天怎么会有这么多东西要洗。

但是你知道吗?你可以不用洗碗的。

岂止不用洗碗,洗蔬菜、水果都可以由欧派洗碗机代劳。

1

碗机堪称是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能帮我们做什么呢?

解放人手。用完餐后直接把碗碟丢进洗碗机,然后你就可以,褒剧也好,散步也好,总之去做你喜欢的事。

功能多样。它不单能洗碗,小龙虾、葡萄、草莓……果蔬、食材它也能帮你洗的干干净净,还能去掉农残。

1

洗得干净。360°劲旋淋喷,多重洗涤程序、自动三重过滤,比手洗更干净哦。

1

节省空间。有了它,你就不需要再安装烘干机、消毒柜了,而且它还能收纳碗碟,是不是很实用?

有“哲人”说过,能花钱解决的事情,尽量别花时间。洗碗这种事,还是买个洗碗机代劳吧!

5、烹饪黑科技 嵌入式厨电

想在厨房添置一台烤箱,但是厨房面积就那么大,烤箱买回来放哪呢?

放台面?本来台面就小,放上烤箱后厨房更挤更乱了。

1

那么,收进橱柜呢?每次使用时都要从柜子里拿出来,久而久之烤箱就闲置了。

最佳的解决办法是采用嵌入式厨电,把烤箱嵌进柜子里,既不占地方,又方便随时使用。

1

嵌入式厨电是对小户型十分友好的厨房黑科技,厨电融入柜体,不仅整齐划一,视觉效果更宽敞整洁,还能够最大程度的释放厨房空间。

与普通厨电的购买不同,嵌入式厨电,最重要的是和橱柜的融合,无论是功能上还是外观设计上。

厨电与柜体尺寸是否匹配,水电、烟道的布局是否合理,甚至柜体材质都能影响厨电的使用寿命,因此嵌入式厨电与橱柜的设计密不可分。

1

欧派24年高端厨房定制经验,一年为全球提供60万套优质橱柜,厨电年销量近10亿,拥有1200多种厨电,各类型号、功能的厨电,能够为不同家庭需求量身定制嵌入式厨电解决方案。

烟机、灶具、洗碗机、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微波炉、消毒柜……凡你所能想到的各类现代化厨电,欧派Magic Q都能为你装进厨房。

1

毫无疑问,厨房黑科技

将会为我们带来极大便利

让厨房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

6月16日 欧派将携这款

黑科技新品Magic Q

重磅亮相广州总部

还有更多厨房黑科技将会在现场揭晓。

欧派“为爱定制”年中大促

6.16看明星发布会

享厨房套餐限时抢鲜价!

1

// 3米直供套餐,9999元 //

被称为套餐“性价比之王”

高颜值橱柜

高品质烟灶、水槽

环保板材、11种花色可选

个性设计、按需定制

美好生活,从拥有这套好厨房开始

1

// 3.6米全能套餐,15800元 //

热爱生活的你

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这款套餐。

一站式配齐,特省心

除了橱柜,你还将得到

厨房必备的烟灶、拉篮、抽屉

连净水器也周到的为你想到了哦!

6.4-6.24日参与活动,

即有机会将

蒸烤一体机、蒸箱、烤箱、米箱等领回家。

此外,还有抽奖、秒杀活动等着你,

扫码了解活动优惠

1

更多活动详情询当地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