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去浪!太湖风光、地热温泉、湖鲜美食、魅力夜色…

icon 2018-06-14 13:57:15
icon 0

疲于工作的你趁着小长假来一场自然之旅吧!

贴心的小欧推荐你吴江太湖旅游度假区,

走!出发去旅行!

1

吴江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东太湖苏州湾畔,北起苏州湾大桥,南至太湖浦江源,总面积16.8平方公里,是江苏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享有“一类空气,二类水质”的美誉。

1

吴江太湖旅游度假区景色怡人,

到了夜晚又另有一番风味,

这其中可是有小欧家路灯的加持哦!

1、专属量身定制,营造更美度假区

小欧根据客户大大的要求,参考了度假区周边已有灯杆的外观,量身定制了灯杆造型,使整个度假区的风格保持高度统一。路灯杆体选用了优质钢材Q235,表面热镀锌加喷塑外理,这样的灯杆坚固耐用且具有较好的防腐性能,完美应对酸雨可能带来的损害。同时小欧选用的灯具模组可以达到IP66的高防水等级,再大再久的暴雨也不怕。

欧普定制路灯照亮太湖度假区欧普定制路灯照亮太湖度假区

小欧的独家定制从美观、耐用、安全出发,给整个度假村的道路照明带来了根本上的保障。

2、提升亮度+防眩光,打造美妙夜景

以前度假区内没有设置路灯,夜间行车安全性较低,无法有效应对突发状况。而在小欧为度假村打造了718盏LED路灯后,度假区内平均光照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夜色下的车辆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1

改造后,夜色下的度假村更加明亮安全

小欧精心采用了防眩光的处理手段,在灯具的上部分采用两个(5°角)模组,达到了《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中“灯具的仰角不宜超过15”的要求,保证了主干道的照明照度,这样司机大哥在夜间开车时不会因为眩光而造成事故,游客们也可以看清前方的道路情况减少安全隐患,让度假区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服务。

1

看完后是不是感叹小欧家路灯特别给力呢~ 今后小欧还将陆续给大家介绍小欧家的路灯定制方案,并且不断为公共道路照明打造更加专业、安全、高效的光环境!

1

听说热爱生活的人都关注了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