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板的时候,为什么要货比三家

icon 2018-06-19 14:32:53
icon 0

这样的三个品牌,你会怎么选择?

一个父亲想给女儿买一条狗,在这个城市里,有三个卖狗人。

第一个卖狗人说

“你看这条狗很好,好像你女儿也挺喜欢的,1000块钱,你好好再看一看。如果你喜欢呢,付1000块钱就成交了。至于狗,你也看过了,你女儿现在挺喜欢的,至于说以后怎么样,跟我就没关系了。”

父亲摇了摇头,走了。

第二个卖狗人说

“你看这条狗非常好,是英国的纯种狗,这种颜色的结合非常好,好像你女儿也挺喜欢,1000块钱,这个价格也合适,我不敢确认你女儿明天是不是还会喜欢,所以你付我1000块钱,你回去一周后,如果你女儿不喜欢了,只要你把狗狗抱回来,1000块钱我就退给你。”

父亲有点心动,接着来到第三个卖狗人面前。

1

第三个卖狗人说

“你女儿看起来挺喜欢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养没养过狗?是不是会养狗?你女儿是不是真正喜欢狗?但她肯定喜欢这条狗,所以呢,我会跟你一块把狗带到你家,然后在你家找到一个最好的地方,搭一个狗窝,我会放足够的食物给它,你可以喂一个星期,我还会教你怎么喂这条狗,然后一个星期以后我再来。如果你女儿仍然喜欢这条狗,这条狗也喜欢你女儿,那这时候我来收1000块钱,如果你说不喜欢,或者你女儿跟这条狗之间没有缘分,那我就把狗抱走,把你家打扫干净,顺便把味道全部清理干净。”

第三个卖狗人,简直让这位父亲两眼放光。这位父亲很痛快地买了第三个人的狗,甚至没有讨价还价的想法。

地板行业的第三个“卖狗人”

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地板行业的领导品牌,不是像第一个卖狗人一样的一锤子买卖,也不像第二个卖狗人那样的做事做一半,伊莎贝尔全心全意为客户真正做到了“我们是第三个卖狗人”:

品质篇:伊莎贝尔地板在产品品质与科技创新方面,伊莎贝尔与国际接轨,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从8mm地板到12mm地板,再到15mm地板,从生物防水双重环保技术到超级环保防水地板;从“无甲醛技术”到净醛抗菌防水地板......伊莎贝尔始终步步领先,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单品5年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并做到了伊莎贝尔任何一款产品,检验结果都优于国家标准。

1

服务篇: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专业的持证员工上门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并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维修先行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

服务规范、流程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实行“20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伊莎贝尔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早在2003年,伊莎贝尔服务不断升级完善,首创推出: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个品牌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维修服务,而且免人工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