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魏汉军 | 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icon 2018-06-21 11:52:10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云南汉森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魏汉军荣膺“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1

1

魏汉军

魏汉军

云南汉森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 理事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专业委员会会员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个人荣誉

2016-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50强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酒店设计类 金奖      

2017年度“艾舍奖”设计峰会建筑设计作品类酒店空间设计  金奖

2017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酒店设计 入围奖

2017年度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云南室内设计“优秀人物”

《设计界》云南人民出版社 第05期

代表项目

别墅住宅:重庆长寿私人别墅、昆明市溪谷雅苑别墅、昆明市呼马山生态家园别墅、嵩明私人别墅、思茅茶和缘别墅、呈贡白龙潭别墅、泸西私人别墅、曲靖私人别墅、思茅私人别墅、昆明市天宇澜山住宅、昆明市云秀商务中心住宅、昆明市金康园住宅、湖南娄底住宅、湖南韶山住宅、呈贡慧兰园住宅

作品展示

《云南大理麓椿度假酒店》

1

设计定位——从区域位置、消费人群、品牌定位、成本控制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及评估。

1

1

1

区域位置——项目地位于大理,并且拥有比较好的周边环境依山傍水及商圈;周边快捷酒店、商务酒店普遍趋于大众化,而大理大理麓椿度假酒店要结合国内外酒店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在设计理念上打造出区别于当地酒店行业,追求视觉享受以及度假舒适的酒店服务。 

1

1

1

消费人群——适合于旅游者或流动性人群。

品牌定位——打造精致且独特的度假酒店空间,使酒店成为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度假酒店。

1

1

1

成本控制——室内装饰装修部分,以“突出重点,重视细节”为主要思想,局部材质的选取采用“石+木”的组合,用最天然的石材(可用仿石材瓷砖替换)与纯实木(柚木)表现低调的奢华。加以饰品的配饰,挂画、摆件、灯具、家具、植物等衬托更好的装点高品质的度假酒店空间。

1

1

1

设计风格——以现代风格为主,局部添加中式文化等多元素的综合符号语言,提取现代风格的线条精髓和中式元素及色调相结合,贯穿在整个休闲度假娱乐空间,使之体现出我们的室内空间简洁大方,美观实用,色调柔和,简洁、大方、朴素、环境色彩简朴、明度对比强烈;选材及细部处理又十分精致讲究,局部装修以灯光烘托,突出其厚重和沉稳。通过风格定位,功能的针对性设计,文化内涵,地方特色的体现,细节的新颖处理等手法,从而使酒店空间自然流露出独特气质和特征。

1

1

1

设计手法——SPA康体区所精心营造的氛围情调:在轻松的音乐、芳香雅致空间里,享受水滴、花瓣、绿叶、泥土的亲抚,自然森林原野的植物所散发出发清新气息。一切是如此温馨宁静,如天空飞翔的鸟儿、水中畅游的鱼儿般自由自在,烦忧尽忘。墙内芳草萋萋,墙外红尘滚滚,桃源与红尘,却只在一墙之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