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王明伟 | 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icon 2018-06-21 13:58:22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云南夸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明伟荣膺“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1

1

王明伟

王明伟

云南夸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理事

昭通青年创业协会  理事

昭通文化创意商会  理事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 会员

所获荣誉

2016中国设计星云南设计星入围设计师

2016金融中心杯 最佳设计奖

2017第四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公装方案类铜奖

代表作品

云南省公安厅、名古屋餐饮会所、滇池香缇索菲私人会所,滇池卫城郎酒会所、新西南黄记煌火锅、玛雅婚纱摄影、交投集团文化馆、滇池高尔夫别墅私宅、滇池星城别墅私宅、同德极少数私宅、中航云玺大宅别墅私宅、西亮塘别墅私宅、丽江正鑫KTV、罗平金谷酒店、文山龙泉酒店、文山世外桃源紫金阁、文山徐门云派重庆老火锅、河口金口岸茶餐厅、昭通金尊之恋主题酒店、昭通君悦俯大酒店、默夕艺术酒店,慕草堂精品民宿,昭通尊丽夜总会、澜山咖啡金融中心店,澜山咖啡镇雄店、智豆创业咖啡、昭通朋聚堂茶会所、昭通邮政银行储蓄、沐汐美容院、金果果幼儿园、打火机火锅、龙韵雅苑样板房、大关样板房、四川宜宾丽雅龙城、四川宜宾天成酒业办公室等。

作品展示

《龙韵银都》

1

以东方时尚为题,立于空间中,每步的驻足、仰望的视角,皆隐含机能与美感的平衡;客、餐厅形成对应空间,应用版岩木皮延伸壁柜,完整包覆隐藏式收纳柜体。

1

1

客厅沙发后方以现代中式画营造出立体空间质感,电视墙面以木饰面勾勒出古典与现代,让空间更显优雅,餐厅家具利用黑色色系,更增添出空间的雅致与人文并存的风格;餐厅柜以灰镜为辅,增加空间感,摆设富含现代与中式的酒水,特地选用木质方桌与仿明式座椅,并以铝件吊灯作为主要灯。

1

1

书房则用落地喷花玻璃,增强采光与空间感,利用木皮与灰镜造型框架,使视角映像增添律动性,并利用空间优势,保留大面采光,自然光线让主人在阅读时,能拥有更舒适的休息时光;卧室延续木质色调与手法外,主卧室筑起仿海岛床框,利落线条也是东方元素的重要呈现;次卧室以简约、低调的木条,并保留空间的最大值;卧室则以银灰色的几何图腾壁纸铺满整室,带入天空蓝的色系,让人进入空间时,感受到轻盈的年轻气息。

1

1

此设计中,每个空间、家私及介面扭转乐调性,完美打造出兼具修养、内敛、涵养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