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将夏天赶出家门!

icon 2018-06-21 17:12:37
icon 0

1

我想很多人对夏天都抱有爱恨交织的情愫,因为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季节,每天都能元气满满。因为一提起这个季节,就能让人联想到沙滩和海。

喜欢它,因为美女可以身穿长裙吊带逛街显身材,男人烧烤配酒玩得嗨!

讨厌它,就是热!热!热!就像讨厌一个人一样,只需一个理由就够了!

要是改善夏天过高的室温,把夏日清凉带回家,你肯定不会再讨厌夏天。

1、室内空气流通

1

要清扫整个房间,让房间内的布置尽量整洁、明快,减少杂务的堆放,也帮助室内空间的流通。另外,室内外的通风也要注意时间段。 

由于夏季白天室外气温较高,如果室内门窗大开,外面的阳光和热量会直接「袭击」室内,使室内温度迅速飙升。因此,尽量在早晚凉爽之际开启门窗进行通风。

2、换上色调偏冷的家具

1

家具摆设也是影响室温的一个因素。布艺、皮质等家具在夏季会让人觉得闷热。让家里更凉快,更换上色调偏冷的铁艺、藤制以及玻璃家具。不仅在视觉、触觉上让人感到凉爽,还可以吸收室内部分热量,辅助降温。

3、西晒窗贴隔热纸

1

西晒的房子午后室温偏高,一到夏天就可说是闷热不已,如果从下午西晒时间就开启空调,一个夏天累积下来电费可是相当惊人!

如果给西晒窗贴上隔热纸,能够阻绝紫外线和热辐射。贴在西晒窗的窗面上,可以降低室内温度2到3度不等,加装之后,估计可以节省20%的冷气电费。

4、安装百叶窗

1

百叶窗能有效拒热,能够阻挡阳光中60—80%的热量;虽然会影响视线,却能阻挡60—80%的热量。最重要的是,装上百叶后光线较暗的房间感觉会比实际温度低。

5、在家中摆放绿色植物

1

炎炎夏季在家里多放置一些植物,有一定的降温作用。居住在顶楼或家有阳台、露台的居民,可尝试「垂直绿化」,将攀沿植物栽种在墙壁、阳台、窗台、屋顶、棚架等处,改善闷热的居住环境。

炎热的夏天最美妙的莫过于此,人人避暑走如狂,唯我自在不出房,隔热、隔音、节能、环保、安全回避暑。无论你在哪个年纪,对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绚烂舒适的理想本身……怡发门窗给你这样的一个家。

怡发门窗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公司创办伊始就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持有行业领先的30余项发明和实用型专利,是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怡发门窗生产基地工厂总占地面积十二万平方米,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在江西宜春设有分厂。年生产各类门窗和阳光房三十多万方,是国内大规模门窗生产企业之一。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