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贪图便宜,后果会怎样?

icon 2018-06-25 10:41:39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信息】许多消费者在做定制家具的时候总是会问,你家的定制衣柜为什么这么贵?别人的每平米只要600多,你却要1000多,没看出来你的东西有多好啊!

其实,能一眼看出来的,只有款式,每平米600元的定制衣柜和1000元的衣柜,外表看起来,确实没什么差别,可是打开衣柜门,你就能看到不同,很多五金件、框架、材料、做工都是不同的。

每平米600元的衣柜用久了,可能就是下面这样:

衣柜开裂,板材太差

0

衣柜门掉了,五金件使用太差

1

漆膜起皮,板材工艺强

1

甲醛超标,异味严重,用了劣质板材

看看低价定制衣柜是如何节省成本的?

作坊式流水生产:所谓作坊式,就是多数没有生产许可及安全资质的个人山寨生产车间,人员成本低、占地成本、设备成本等,采购回来廉价劣质的配件作坊式的几个人一起工作,再通过低端渠道进行销售。

劣质板材:合剂在家具制作时被大量使用,这些合剂在使用时可以挥发出大量的有机污染物,例如苯和甲醛。长期接触这些有机物会对皮肤、呼吸道以及眼角膜有刺激,引起接触性皮炎、结膜炎、哮喘性支气管炎以及其他一些疾病。所以,选择人造板定制衣柜时,一定要做全部封边处理;不是正规厂家出产的板材,或者没有板材检测证明的不要选。

配件不合格:定制衣柜最主要的是板材,除了板材,再重要的就是配置的五金件,价格低,除了用劣质板材外,使用的配件、框架、杠杆都是劣质的,所以这样的家具使用起来是非常危险的。

优质定制衣柜是这样的?

材质:质量好的衣柜选用优质的木材,经过几十道工序精工打造,确保衣柜整体框架牢固、材质合格!衣柜内部配件也选自行业内优质配件,产品出厂造价较高。

合格率:设计机构合理安全,符合国标要求标准甚至超出标准范围;相关生产资质健全且正规管理严格,出厂产品层层把关,生产环境安全卫生,有研发工程师团队现场指导生产,不让产品在出厂后出现任何质量及标准不合格问题。

售后服务:正规厂商生产,全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若是该产品出现事故或故障,任何时候都会由厂商或经销商出面解决负责,生产配置较高产品的品牌,多为优质定制衣柜品牌,非常在乎销售出去的每一套产品所产生的口碑。

使用年限:好的定制产品,使用年限几乎可以达到十几年,并且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标准,所以这种产品,虽然零售价格高,但其产品耐用性及环保全凸显出产品的价值。

他家的定制衣柜为什么每平只要600块你知道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